启新十年,持之一恒 恒天财富创业十一周年盛典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科创板的到来,为人民币基金提供了很好的投资机会。这是2019年3月17日,“启新十年,持之一恒”2019恒天财富创业十一周年盛典(上海站)上业内大咖给出的观点。

伴随着客户与恒天财富11个暖心故事的视频,“启新十年,持之一恒”2019恒天财富创业十一周年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高净值客户与合作伙伴莅临出席,共襄盛会。中植财富董事长王允贵先生、恒天财富董事长周斌先生、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先生、中岩投资副总裁刘明先生、启明创投合伙人胡旭波先生等业界重磅嘉宾到场,他们发表主题演讲,抒发真知灼见,展开深入对话,为恒天财富客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王允贵:股东单位助力引领行业发展

中植财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允贵先生代表中植企业集团出席盛典,分享投资新风向,领航恒天财富新发展。王允贵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中植财富的战略与布局,他指出中植财富2019年将要求所属各财富管理公司在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四方面发力。对于恒天财富,王允贵董事长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要求恒天财富要成为中国最好、最有生命力的财富管理公司。在提出满满的希望的同时,王允贵董事长也表示将给予恒天财富多方面的支持,这包括产品支持、风控支持、合规支持、外部资源把控支持等。此外,王允贵董事长还为现场嘉宾介绍了财富管理的四个思路:第一,是对财富管理进行定位。第二,就是进行资产配置。第三,就是顺应大趋势。第四,就是选择一家好的财富管理机构。

周斌:十年财富新说以五心呵护初心

恒天财富董事长周斌先生以《启新十年持之一恒》为主题,进行十年财富新说,阐述了严监管时代恒天财富的经营理念。

财富管理市场经历十年迅猛增长,同时,资管新规的尘埃落定为资产管理行业指明了未来发展的道路,也为财富管理行业的产品环境做了深度变革。“对我们这个行业和机构,整个监管方向非常明确,我总结八个字:正本清源,扶优汰劣。”周斌说。

周斌表示,2019年,恒天财富会持之以恒致力于通过稳健的发展方式,为广大高净值客户和企业,提供优质的资产配置和理财规划方案,用贯穿全生命周期和覆盖各方各面的高质量服务,赢得在座各位客户的五心——客户开心、安心、省心、放心和舒心。

对于合规经营,周斌认为,金融作为国内管制严格的行业之一,首当其冲的是执业资格问题,也就是牌照。做金融一定要坚持持牌经营,但是,有了金融牌照,而不懂运营,不会运营,也没有长远发展的规划,金融牌照也不能发挥作用。

对于超高净值家族和企业级群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周斌介绍,焕新升级后的恒天家族办公室服务,推出“1+N”服务模式,依托于恒天财富综合金融平台,整合专家智库资源,在2019年,将持续为超高净值家族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恒天财富企业金融业务将不断突破创新,在原有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业务模式基础上,构建以企业财务投资及战略投资为核心的企业金融顾问服务体系,整合行业内外优质资源,继续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管清友:股票市场或有较好结构化投资机会

本次大会还有幸邀请到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先生带来《风景这边独好?——2019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主题演讲,解读2019全球经济趋势,分享未来投资新机遇。

谈及2019年全年的资产配置,他认为以下几个方面可供大家参考:

1、从股票市场来看,今年是股票大年,股票市场接下来可能会有较好的结构化投资机会,业绩分化会比较严重,基本面好的股票会有市场。特别是在科创板推动之下,一部分科技类的股票仍然会成为大家投资的热点。

2、从债券市场来看,今年仍然要规避信用风险,高等级的信用债可能还是机构主要的配置品种。

3、从股权投资来看,尽管我们在过去一些年可能经历了一些比较大的泡沫,但长期来看,中国市场确实还是投资最好的市场。未来,在科技领域、消费领域,仍然会出现很多独角兽企业,独角兽的质量会越来越高。

4、从房地产角度来看,一线核心城市触底回暖,三四线城市还处在调整过程中。未来,房地产市场分化会越来越大,不同城市的房地产分化、房价指数分化越来越大,从成熟市场经济体的角度来看是这样,中国的市场也是这样。

5、从汇率角度来看,强势美元接近尾声,美联储加息的频率和幅度在下降,与此同时,中国货币政策进入到了宽松的状态,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今年人民币汇率表现比美元强,对贬值的疑虑可以消除。

科创板为人民币基金提供投资机会

作为恒天财富对创业十一周年盛典的献礼,盛典上还隆重举行了。琅琊母基金3.0系列是恒天财富股权投资板块——中岩投资在2019年启新十年之际,继琅琊母基金2.0之后,强力推出的琅琊系列匠心之作。

琅琊系列股权母基金采用“头部机构+PE二级市场份额交易+直投”的投资策略,其头部合作机构包括启明创投、嘉御基金、达晨创投、华盖资本、纪源资本等知名基金管理人。

在恒天财富琅琊综合母基金三期发布会的现场,中岩投资副总裁刘明先生和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胡旭波先生,就股权投资热点话题展开精彩分享和讨论。

刘明先生表示:琅琊3.0在投资策略上,将继续延续之前坚持的P+S+D的投资策略,同时琅琊3.0将在行业细分领域更聚焦,做到更专业;科创板的到来,使得项目退出渠道进一步扩宽,未来我们会围绕科技企业在更早期阶段进行布局,为投资者创造更好收益。

胡旭波先生同样认为,科创板的到来,为人民币基金提供了很好的投资机会。而在行业上,他非常看好生物医药、高品质医疗、创新医药等板块。同时,他表示科创板开通后,对投资者在行业和专业度上要求较高,因此,建议投资者和专业的投资机构进行合作。

启新十年,持之一恒。中国已进入全民财富管理时代,恒天财富作为财富管理行业引领者,依然坚信:财富管理是实现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恒天财富在今后也会更加合规、透明,严格风控管理,紧紧围绕客户的本质需求,努力持续地做好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和传承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