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团发布2018年财报:助贷业务收入猛增126倍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3月19日,易鑫集团(02858.HK)发布2018年财报。据财报显示,受益于助贷业务和自营融资租赁服务的增长,2018年易鑫总收入达到55.33亿元,同比增长42%。其中,自营融资租赁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5%,至41.01亿元;而助贷业务表现更为“抢眼”,收入为5.39亿元,同比增长高达126倍。

2018年初起,易鑫集团调整战略布局,将重点放在具有强大可扩展性和高利润率的助贷业务上。全年,易鑫与六家银行合作通过贷款业务促成汽车金融交易服务约14.4万笔,同比增长15倍。助贷业务占比从一季度的8%增至四季度的60%,占全年汽车金融交易总量的30%,反映易鑫业务策略的调整已初显成效。

截至目前,易鑫助贷业务合作银行达到8家。该公司管理层预计,2019年还将继续增加合作伙伴数量,助贷业务的贡献还将持续增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