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大哥食品荣登央视 揭开绿色食品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辽宁省高度重视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提出“绿色食品产业兴省”的发展战略。省领导强调,绿色食品要强化营销,打出品牌,要把绿色食品营销摆在突出位置,要推进绿色食品在“做得好”向“卖得好”转变,在“卖得好”向“吃得更好”方面实现突破。

3月11日—17晚间,廖大哥(沈阳)食品有限公司在央视CCTV-7频道推出绿色食品形象公益广告。广告语为:“烤肠,我选廖大哥”,连续一周,频次亮相,借助央视国家平台,与全国广大用户见面,集中展示廖大哥食品品牌形象,扩大廖大哥食品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廖大哥食品”新口碑、新地位、新影响。

作为沈阳食品行业代表,廖大哥食品此次荣登央视,将揭开企业品牌宣传的新篇章,意味着廖大哥食品将为更广大的用户所知,更快地走进千家万户,全力推动提升我省民生品牌综合影响力,全力推动我省食品行业事业的新发展!

近年来,廖大哥食品不断推进台湾烤肠产品工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不断拓展台湾烤肠市场,立足沈阳,辐射东北,并在沈阳建立中央工厂,产品热销东三省以及南方等地区,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台湾烤肠产品服务。

这是廖大哥食品在2019年发展征程上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将以更加虔诚的姿态致力于“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使命。远大的目标,宏伟的蓝图,让我们共同携手,一同实现。

口碑与魅力,为品牌加冕;品质与实力,为企业保驾护航!廖大哥食品将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再接再厉,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消费者的期待与支持。

廖大哥食品多次得到央视这种国家级媒体的宣传,是廖大哥食品人的骄傲和自豪!对于廖大哥品牌形象的推广是一次“质的飞跃”,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廖大哥食品的公司文化,这将是廖大哥食品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