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博士县长来沪助力推介优质菠萝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让上海广大市民品尝徐闻优质菠萝。3月15日,由徐闻县政府主办,一亩田公司承办的“徐闻菠萝超级体验周开幕暨品鉴日”活动在上海举行。徐闻县副县长刘义存博士亲临现场,将徐闻菠萝推介给消费者。 

徐闻县副县长刘义存介绍,位于祖国大陆最南端的广东省徐闻县正迎来菠萝的丰收时节,数十万亩金黄的菠萝正等待着进入更广阔市场。徐闻县是中国菠萝之乡,果香味甜汁多是优质徐闻菠萝的最大特点,而华东人民对高端优质水果也有旺盛的需求。为助力优质徐闻菠萝华东地区的市场拓展,刘义存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华东地区消费者品尝到最有品质、最具口感的优质菠萝。徐闻县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最独特的天时地利条件,年均日照时数2003.5小时,气候温暖,阳光充足,火山喷发形成缓坡台地,富晒的红土壤土质疏松、排水良好。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下,徐闻县孕育出占全国1/3市场的优质菠萝。“菠萝的海”是徐闻县享誉全国乃至全球的标签,巴厘、金菠萝、金钻凤梨等一批批优质菠萝在每年3-5月陆续上市,以清甜爽口的风味满足着消费者的味蕾。 

据了解,2019年徐闻菠萝产季,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对徐闻菠萝产区、销区市场建设的大力支持下,徐闻县政府着力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全方位举措,多渠道布局徐闻菠萝的产销对接,华东市场是其中的重要方向。作为上海地区定位中高端的销售卖场,上海汇金超市拥有徐家汇、天山路等多家门店,有广泛的忠实、优质客户群体。超级体验周内,来自中国菠萝之乡的优质菠萝品种将入驻汇金超市,通过现场互动、免费试吃、超值优惠等系列环节,帮助上海市民了解认识徐闻菠萝,满足华东消费者对优质果品的需求,促进产品销售,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据悉,优质菠萝走进华东超级体验周活动将同时在上海汇金超市、杭州世纪联华两地举办,以华东优质销售渠道为支点,进一步加强徐闻菠萝华东地区市场体系建设,提升区域消费者对优质徐闻菠萝的品牌认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