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上海商联会携苏宁易购共建诚信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3月 15日上午,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2019年上海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在长宁兆丰广场举行。

每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都是消费者与行业密切关注的日子,各种消费问题被曝光,在推动消费者维权意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大区总经理徐海澜在活动上,表示“作为国内的零售巨头,我们苏宁也始终秉承至真至诚的服务理念,追求用户极致体验为目标,服务好我们的市民,在今后,我们也将倡导强化企业信用监督,营造诚信经营的消费市场氛围,这也是承办今天活动的意义所在。”

活动现场,苏宁易购也专设区域为消费者宣传商品知识,咨询、解答疑难问题;指导消费者鉴别和识别商品、区分优劣真伪;提供便民服务,惠及民生,从而倡导科学、合理、健康、文明的消费模式。

而本周二,也正是在这个场地,苏宁举办了“三打三择致净上海”全民焕新节暨“正优新”计划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苏宁与政府、协会、行业领袖共同呼吁行业打击老旧、打击李鬼、打击伪劣,共同关注“正优新”。

记者获悉,在发布会上,苏宁发布了《苏宁售后综合服务产品一揽子清单》推出十大特色服务产品,包括30365(大家电有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空调十免服务;中央空调风口清洗买3次送1次;彩电、冰箱、洗衣机送装一体;手机隐私粉碎;手机一元到店服务任意享等等,并推出10000台家电免费清洗、10000台家电免费试用等特色体验,突破行业潜规则,让家电服务透明有据,将服务再度升级。

作为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苏宁致力于引导行业发展、自我监督。同时,通过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店、苏宁红孩子母婴店、苏宁极物店等两大两小多专的各类型业态,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以O2O快捷的服务模式,更快、更近、更准地满足市民的需求,共同为上海市消费市场的繁荣和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