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您所想匠心呈现 欧琳以历史见未来推三大精品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19 AWE中国国家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约开幕。本次AWE的主题是“AI上·智慧生活”,旨在向参观者呈现未来的生活方式。提出“懂您所想”品牌口号的欧琳,这次又将如何诠释这个主题呢?

25年,以历史见未来

作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的实现者,欧琳自1994年创立迄今已有25年,因此本次AWE,欧琳通过呈现25年的品牌发展史,与更多的参观者一起回顾中国厨房电器、水槽的数十年巨变,从1997年欧琳首次原装引进欧式油烟机到2018年发布“不怕油的大吸力油烟机”,欧琳以自身的历史向参观者展现中国现代家电的蓬勃发展之路,以及消费需求的持续升级。欧琳以历史见未来,创见未来科技智慧生活。

全系产品生态圈,匠心呈现

此次AWE,欧琳展馆位于N1馆1F21,面积近500平方米,整体设计延续了欧琳一贯的德系简约风格。展馆分为新品体验区、厨房情景区、烘焙互动区等,分区域向参观者展示了欧琳厨房全产品生态圈,涵盖智能厨电、水槽洗碗机、易清洁水槽、集成灶各大品类。参观者在现场即可真切的体验欧琳所带来的更快乐、更健康、更省心的厨房生活。

魔术般易清洁,欧琳魔净系列

本次AWE欧琳带了由不怕油的大吸力油烟机、不怕油大火力燃气灶、不怕油易清洁防水槽三大精品组成的欧琳魔净系列。欧琳魔净系列产品均采用欧琳高端易清洁技术,该技术的创造性在于能使产品不锈钢钢板表层具备超强亲水性,水能够轻松渗入油污与钢板表层之间,令油污浮起,清水一擦,就轻松去除油污。

欧琳魔净系列核心产品——欧琳不怕油的大吸力油烟机,除了拥有“不怕油、易清洁”这项核心功能,还同时具备大吸力和智能触控两大强力功能,采用TurboWheel双子轮、强劲的双面进风系统,达到劲吸畅排的效果。超大智能屏的配置,让这款油烟更多了人性化的娱乐功能,听音乐、查菜谱,轻松享受烹饪乐趣。

专注厨房领域25年的欧琳,深知中式烹饪讲究煎、炒、烹、炸,唯有大火力的灶具才能满足中国家庭的烹饪需求,在燃气灶的设计上欧琳突出了大火力的功能特点,并搭载自主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410520655.1)耐高温硅铝合金三通道引射管,使得燃烧所需要的空气引射能力成倍增加,成就了5.2kW热负荷和超高热效率兼得的传奇。

欧琳作为水槽国家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此次对水槽也做了较大升级革新。欧琳魔净系列“不怕油的易清洁水槽”,水槽表面采用高端易清洁技术,亲水拒污,配置双层不锈钢落水器,一层过滤菜叶、骨头等大块残余,二层过滤米粒等小颗粒物,拒绝堵塞;创新后置式后置式落水系统,后置贴壁设计,释放出更多厨下储物空间;防漏、防臭、防堵,保障厨下空间安全、健康。

欧琳水槽洗碗机,分水质洗涤更智慧

欧琳本次推出的新品V5水槽洗碗机在原有的产品系列上做了全新升级,新品V5水槽洗碗机采用全新的“分离式水流”净水系统,实现不同需求分质供水,软水洗碗、净水洗菜,洗碗更干净、洗菜更放心,让生活更健康。

2019年,欧琳提出了“懂您所想”的品牌口号,希望用25年的专业积淀和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为用户带来更加时尚、健康生活方式,以历史见未来,欧琳将继续在创新的路上步履不停,携手用户,一起创造、体验、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