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滨海与上海宝治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江苏滨海县在沪开展对接央企专题活动,与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立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

此次滨海与宝冶集团携手合作,是该县实施接轨上海升级行动、开展“对接服务上海招商年”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主动服务配套宝武等重特大项目、进一步推动央企集聚滨海的最新成果,必将为滨海加快打造开放沿海战略高地、推动淮河门户加速崛起注入新动能、提供更强支撑。

当前,滨海县正围绕高起点打造东部沿海现代化大工业基地,服务配套宝武等重特大项目,着力规划建设滨钢未来城、临港配套产业园、滨沪高端装备产业园“一城两园”。滨海与宝治集团合作,将共同为宝武等重特大项目做好服务保障,特别是围绕“一城两园”,在规划设计、融资招商、开发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央企的品牌影响力,整合更多资源、集聚更多项目,不断深化全方位、宽领域、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宝冶集团表示,将紧紧围绕服务宝武等重特大项目,重点开展“一城两园”的规划建设运营等工作,与滨海县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联系机制,强化协同配合,抓紧启动各项前期工作,并在宝冶产业导入、企业项目入驻上有实质性进展,全面深化与滨海县的合作共建,不断开创双方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今年1-2月份,滨海已组织接轨上海交流活动17次,签约项目17个,协议总投资13.5亿元,其中外资6000万美元,由上海乳业公司投资2亿元的明峰牧业项目已开工,目前全县在谈来自上海项目达20余个。(胡亚萍  魏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