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沃奇用锂电池钻具扳手往复锯打败传统工业工具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周健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周健报道“可以在零下27度正常使用的锂电池工具。”林涛,身材魁梧、嗓音洪亮,他是美沃奇中国区负责轨道交通行业的行业经理,3月11日在东莞的美沃奇厂区里,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现场演示美沃奇的锂电池工具的威力。3月11日至3月12日,具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国工业工具领军企业----美沃奇,在其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广东东莞,举行2019年中国经销商会议,共庆市场规模在几年里的成倍增长。

锂电池工具每年在进步

美沃奇品牌于1924年在美国创立。它在耐用性便携式电动工具、手动工具和附件等产品的设计、创造和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

美沃奇的愿景:生产耐用的工业电动工具。自从公司建立以为,美沃奇的声誉通过它那些可靠、耐用、高品质和高性能的电动工具、手动工具和附件持续打造。

美沃奇定位用户需求的能力基于广泛的用户调查、严格的标准,以及实验室和广泛的用户实际测试。在3月11日至3月12日举行的2019年中国经销商会议上,新的经销商详细了解到美沃奇的历史,其2005年颠覆性地推出了锂电池平台的电动工具,2008年推出M12™和M18™红锂电池平台,从此进入了各种工具用锂电池驱动的时代,比如,2012年推出了锂电池电钻,2015年推出了锂电池电锤,2016年推出了锂电池户外照明灯具,2017年将锂电池容量提升到9.0安时,2018年紧接着推出了12.0安时。

适用于铁路、电力、汽车制造业等行业

“我现在演示的高扭矩锂电扳手,很适合铁路、轨道交通行业。”美沃奇中国区负责轨交行业的行业经理林涛,3月11日向经销商们介绍,铁路、地铁的日常维护,都在没有列车通过的“天窗”期内进行,时间紧、任务重,需要争分夺秒,劳动强度很大,“而且是野外作业,不一定有固定电源。”林涛表示,锂电扳手体现了明显优势,“身材瘦小的人,也可以轻松操作锂电扳手,几秒钟就能拧紧轨道和枕木上的一个螺栓。”

铁路行业、电力行业、园林行业,都需要切割金属、木材。林涛演示了锂电往复锯,“可以在零下27度正常使用的锂电池工具。”林涛透露,锂电池往复锯的动力超过了传统往复锯,切割相同直径、相同材质的木头或者金属,锂电池往复锯切得更快、更平整。“我切的时候,你们没有看到火花吧?你们用手碰一碰,不烫的吧?只是微微有些热吧?因为锂电池电锯是冷切割。”

美沃奇负责中国区电力行业的行业经理陈国展示了适用于带电作业、输变电施工、运维检修等领域的紧固、钻孔、液压、照明、切割类等美沃奇特色工业工具和解决方案。

尤其是锂电液压压接工具、剪切工具,便携性和高效率有效融合,可提供专业的电力电缆解决方案。

新投放市场的锂电链锯,可用于电力工程施工及运维检修。该产品配备了美沃奇18伏12安时红锂电池,配合美沃奇新一代增强型智能红联接系统,强劲动力吸引大家纷纷亲自动手体验,现场交流反馈意见,场面热烈。

在汽车及通用制造业应用最广泛的一系列红锂电冲击扳手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区域负责人王益以挖掘机为样本,向客户展示了各系列工具的应用场景,并解答问题,各地客户频频肯首。

在室内的照明、手动工具及附件演示区域,模拟暗房,利用美沃奇的照明产品全程照明,具有系列全、光学部件具有抗冲击能力,IP防水防尘性能,真彩照明色彩还原力强。

经销商信心满满

“我是2017年下半年开始经销美沃奇产品,我感觉美沃奇的电池非常好,力量很大。”经销商徐恒欣先生表示,美沃奇不只是产品优质,还对市场相当重视。“很讲效率,我反映的问题,都会及时得到回应,这是我以前经销别的品牌,没有过的待遇。这么重视市场的企业,我相信它会发展得很快,我也有信心跟着这样的品牌,一起努力,一起赚钱。”

陕西的徐素丽女士,经销美沃奇2年半,与徐恒欣一样,称赞美沃奇的反应速度,“它与客户需求真正契合,能真正解决客户问题。我经销美沃奇以后,不愿意再经销别的品牌了。”她预计,今年的销售量可以比去年增长50%。

美沃奇在中国的发展很快

“美沃奇致力于把锂电池用于工业工具的公司,并不断地更新换代。”美沃奇中国区副总裁ChristopherJoseph透露,研发了独特的三大核心技术:锂电池的开发、无刷马达、智能红联接技术。三大核心技术组合在一起,形成了核心竞争力。“锂电池包设计有自己的专利,内芯和外观也与众不同。”

美沃奇重视中国市场,在广东东莞的生产基地,是全球产能最大的一处。美沃奇在中国建有研发中心,有1000多名来自全球的研发人员,不仅钻研新技术、新产品,还在检测现有产品方面投入人力、财力。Christopher Joseph说,锂电池工具在中国的应用发展很快,越来越多的企业从传统工具,转为接受锂电池工具。

“我们的锂电池工具,系列全、性能强、解决方案契合用户需求,确实用户反响很好。”Christopher Joseph指出,美沃奇从进入中国起,就关注终端用户,没有实行大批发商的模式,而是下功夫,搭建经销商、代理商的网络,因为这些渠道与终端用户有紧密联系。“铁路、能源行业的用户,大多工作环境艰苦,但是我们仍然到现场去,实际解决问题。我们的员工,每年有80%的时间用于服务终端用户。”

这位副总裁表示,对用户的快速响应,是美沃奇的原则,“经销商、用户的利益都是我们要考虑的,尤其要考虑用户利益,要更快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美沃奇在中国的发展很快,经销商数量每年增加,参加年度经销商会议的人数,从最初的几十名,增加到了今年的上百名。2018年,美沃奇在中国拓展了电商渠道,实行B2B线上销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