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铁路/电力/汽车制造业等行业 美沃奇在中国的发展很快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3月11日,2019年美沃奇全国经销商会议在东莞创科工厂园区内举行,本次会议以“红色风暴”为主题,这也是美沃奇中国首次利用工厂的户外空间和培训中心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

美沃奇品牌于1924年在美国创立。它在耐用性便携式电动工具、手动工具和附件等产品的设计、创造和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美沃奇的愿景:生产耐用的工业电动工具。美沃奇定位用户需求的能力基于广泛的用户调查、严格的标准,以及实验室和广泛的用户实际测试并将用户的需求与反馈融入至全球的研发系统。

以适用行业为背景,演示产品

针对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市场,美沃奇借助有效的市场调研采集信息,通过跟天窗与一线使用者现场沟通,与铁路科技科研相关专业单位的交流等等多种方式。深刻理解轨交行业用户的需求,积淀了丰富的经验和知识,不断创新和成长。

“我现在演示的高扭矩锂电扳手,很适合铁路、轨道交通行业。”美沃奇中国区负责轨交行业的行业经理林涛,3月11日向经销商们介绍,铁路、地铁的日常维护,都在没有列车通过的“天窗”期内进行,时间紧、任务重,需要争分夺秒,劳动强度很大,“而且是户外作业,不一定有固定电源。”林涛表示,锂电扳手体现了明显优势,“身材瘦小的人,也可以轻松操作锂电扳手,几秒钟就能拧紧轨道和枕木上的一个螺栓。”

随着我国电力行业快速发展和持续转型升级,电建、发电、电网、电力设备制造等领域对高端专业工具的需求越来越大。美沃奇一直致力于为电力客户提供便携、高效、标准化的工业级产品。

美沃奇电力及应急救援展区此次展示了适用于带电作业、输变电施工、运维检修等领域的紧固、钻孔、液压、照明、切割类等美沃奇特色工业工具和解决方案,引起了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电力行业合作伙伴和媒体的极大兴趣,大家或是咨询、讨论,或是自己动手操作体验,并现场交流反馈意见,场面热烈。

图为客户现场体验美沃奇红锂电电锤。该产品轻便便携

中国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高速发展的中国制造业,工程装备,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机械等等。大洋彼岸上个世纪初诞生的品牌Milwaukee随着中国制造业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闯进中国制造业客户的视野……

在拧紧,切割,打磨,钻孔等各方面满足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在本次东莞工厂的经销商会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对Milwaukee产品赞不绝口,也被其庞大的工厂规模所震撼,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会议,更加坚定了他们与Milwaukee合作的信心,相信在我们大家携手努力下,会在中国的市场上开拓出更加广阔的天地!

在室内的照明、手动工具及附件演示区域,模拟暗房,利用美沃奇的照明产品全程照明,具有系列全、光学部件具有抗冲击能力,IP较高的防水防尘级别,真彩照明色彩还原力强等特点。

现场经销商信心满满

“我是2017年下半年开始经销美沃奇产品,我感觉美沃奇的电池非常好,力量很大。”经销商徐恒欣先生表示,美沃奇不只是产品优质,还对市场相当重视。“很讲效率,我反映的问题,都会及时得到回应,这是我以前经销别的品牌,没有过的待遇。这么重视市场的企业,我相信它会发展得很快,我也有信心跟着这样的品牌,一起努力,一起赚钱。”

陕西的徐素丽女士,经销美沃奇2年半,与徐恒欣一样,称赞美沃奇的反应速度,“它与客户需求真正契合,能真正解决客户问题。我经销美沃奇以后,不愿意再经销别的品牌了。”她预计,今年的销售量可以比去年增长50%。

杭州的汪旭艳女士表示美沃奇产品首先是系列比较全,然后性能特别好,用户使用后反响还是挺大的.最主要是供货周期等服务能满足客户的综合需求,给出的解决方案也比较贴合用户实际。

美沃奇在中国的发展很快

“美沃奇致力于把锂电池用于工业工具的公司,并不断地更新换代。”美沃奇中国区副总裁ChristopherJoseph透露,研发了独特的FUEL 3合1技术:红锂电池技术的开发、无刷马达、智能红联接技术。三大核心技术组合在一起,形成了核心竞争力。“锂电池包设计有自己的专利,内芯和外观也与众不同。”

美沃奇重视中国市场,在广东东莞的生产基地,是全球产能最大的一处。美沃奇在中国建有研发中心,有1000多名来自全球的研发人员,不仅钻研新技术、新产品,还在检测现有产品方面投入人力、财力。ChristopherJoseph说,锂电池工具在中国的应用发展很快,越来越多的企业从传统工具,转为接受锂电池工具。

“我们的锂电池工具,系列全、性能强、解决方案契合用户需求,确实用户反响很好。”ChristopherJoseph指出,美沃奇从进入中国起,就关注终端用户,没有实行大批发商的模式,而是下功夫,搭建经销商、代理商的网络,因为这些渠道与终端用户有紧密联系。“铁路、能源行业的用户,大多工作环境艰苦,但是我们仍然到现场去,实际解决问题。我们的员工,每年有80%的时间用于服务终端用户。”

这位副总裁表示,对用户的快速响应,是美沃奇的原则,“经销商、用户的利益都是我们要考虑的,尤其要考虑用户利益,要更快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美沃奇在中国的发展很快,经销商数量每年增加,参加年度经销商会议的人数,从最初的几十名,增加到了今年的上百名。2018年,美沃奇在中国拓展了电商渠道,实行B2B线上销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