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装饰装修协会请市民“3·15”去解忧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装修房屋前想知道什么?装修过程中有什么不开心?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日前发出公告,将在3月15日当天举办“住宅装饰消费咨询开放日‘3·15’公益咨询活动”,欢迎上海市民前去排忧解难。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自2018年4月,举办第一次住宅装饰消费咨询开放日,每逢周五向市民如期开放,由协会组织行业专家为市民协调装修纠纷、解答装修疑问,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将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推广住宅装饰消费资讯开放日服务模式,向市民提供装修前的咨询服务、装修纠纷的协调处理。而且,经过努力,协会此次将在上海8个区设置12个便民公益咨询服务点,市民可于3月15日当天,选择就近的咨询点现场反映装修问题,不必赶往一处。

相关接待点如下:

协会本部,古北路1699号1501室;

静安区(仅9:00-12:00),威海路755号的上海报业集团大堂;

普陀区,梅川路298号(尚高装饰);

徐汇区,蒲汇塘路200号(宜山路口)四楼(亿唐建筑),古宜路181号2楼(徐虹中路口)(居丽装潢),中山西路1790号沪水商务楼7楼(瀚高装潢),漕溪路251弄望族城5号楼16层(巢品建筑);

浦东新区,金高路1614号(幸赢装饰);

松江区,茸梅路518号1幢301室(隆古装饰);

青浦区,青湖路1013号2楼会议室(美凌装饰);

嘉定区,塔秀路1150号(九鼎装饰),招贤路666号2号楼3楼(蓝宫装饰)。

(各区服务点位分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