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丽江村商贸城试业 将带动3000余人就业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锣鼓喧天,狮子起舞,开张呈喜!经过5年的规划建设,由标鼎集团广西有能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丽江村商贸城,于3月8日在南宁市五一路106号(车管所旁)试业。

试业仪式现场  陈仕优/摄

南宁北海商会常务副会长、标鼎集团董事长叶雪峰在致辞中说,丽江村商贸城成立于2014年,总投资达9000万元,建筑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所属江南区重点发展区域的核心商圈,以优质的品牌组合和特色经营业态结构打造标杆星级农贸市场,将带动3000余人就业。市场本着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改善经营环境,打造星级农贸市场的决心。以市场化运作和超市化管理为经营理念,既保留原有农贸市场的业态多元化,又以超市化管理为标准。将倾力打造集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美食娱乐、体育健身、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大型社区商业中心。

叶雪峰致辞  陈仕优/摄

整洁、宽敞、干净的丽江村商贸城农贸市场内人头攒动,商户们正忙得不亦乐乎。“今天开始试营业,你看看这是今天的备货,肯定大卖呢!”一商户满脸喜悦地说。

南宁市江南区副区长徐燕(前左三)视察丽江村商贸城  陈仕优/摄

丽江村商贸城农贸市场经营有蔬菜、有机蔬菜、水果、进口水果、水产海鲜、大肉类、牛羊肉、干调粮油、豆制品、地方特产、半成品等日常农副食品。

广西有能投资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叶维俊表示,试营业期间,他们坚持依法经营,按章办事的原则,积极响应政府相关部门的号召,做好门前“三包”、落实食品安全制度,亮证上岗,让客户消费放心、消费舒心、消费开心。

丽江村商贸城  陈仕优/摄

据悉,丽江村商贸城试业期间,有大礼赠送:单笔消费满10元减5元,3月8日-15日,使用建行龙支付、微信、支付宝扫描龙支付签约商户二维码消费满10元立减5元;试业当天女性进场消费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3月8日-4月8日通过扫描关注公众号并转发试业宣传文章,可免费领取优惠券;3月8日-10日在农贸市场消费的市民均可领取一张抽奖券。

另外,丽江村商贸城3月8日-10日举行套家禽等游园活动,3月8日-17日举办美食节。

南宁北海商会会长陈耀龙、名誉会长张祖龙、监事长陈军,常务副会长郑远谊、朱定荣、廖世辉、王荣松、范家智、劳立新,副会长刘佳、朱杰、吴克峰、黄焕翔、曾燕银、陈海寿、陈祖泽,广西建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分公司董事长叶小英,广西有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尚福等出席试业仪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