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男人在上海五角场骑动感单车,发生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情人节刚过,女神节就接踵而来,这半个月怕是有不少“老公”要感叹:人没瘦,钱包倒是瘦了不少。然而,钱包瘦归瘦,一年一度的女神盛典还是让男士们心甘情愿的主动剁手。

与此同时,围绕“她经济”的市场氛围,也是一年比一年火热,各大电商平台都拿出了看家本事,想要俘获女神们的芳心。据苏宁易购相关大数据显示,今年女神节的消费指数同比去年上涨不少,传统的鲜花、服饰、鞋包销售依旧坚挺。

而随着“她经济”市场的不断改变,女神们除了一如既往的喜爱鲜花、首饰、鞋包外,越来越多的3C新品、潮品也进入了女神的视野范围,尤其是一些高颜值的智能潮品,更是成为了时尚女神的标签。

数据显示,在女神节期间,上海苏宁整体销量同比增长152.8%,最受欢迎的是“三角函数般的美丽”套餐。其中,戴森吹风机、苏宁极物日本原装24K美容仪、Foreo Luna play洁面仪、雅萌射频美颜仪等潮品销量也均突破90%,消费者中95后最多。产品本身的高颜值,也是女神们热衷入手的一大因素。

而走“恰似你的温柔”路线的苏宁超市美妆套餐销量同比增长106.3%,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平时购买美妆产品的消费者中,男性仅占23%,但在女神节这段时间,男性消费者的比例提升到了61%。

此外,“就要宠你做女王“套餐,华为、三星、惠而浦新品智能空调等产品也深得85后消费者的心。与此同时,不少女性也来到苏宁线下门店,领取早餐、大米、护手霜等诸多好礼。

要说起申城哪个区的情谊最浓,杨浦、长宁、浦东、闵行均榜上有名。苏宁大数据显示,节日期间,苏宁五角场店消费在上海市名列第一,看来,男生更希望自己母亲大人、自己爱人过的精致。

苏宁浦东第一店则以手机、美容仪、吹风机三个单项消费均位列上海前二的成绩向外界展示了浦东人慷慨的一面,毕竟,舍得为花钱也是一种爱。此外,长宁、闵行、松江的男性也学会了投其所好地送上海嗲妹妹口红、香熏、猪猪杯……。

除了买买买,今年女神节更为流行的便是男士为女士服务!

为了让更多男性去关爱、了解、服务女性,上海苏宁在五角场苏宁生活广场举办了“服务让节日更美好“的活动。据悉,活动现场,千余名男士选择骑上动感单车骑行一公里,为对面女士所坐的按摩椅发电。

其中,最受欢迎的便是男士分娩阵痛体验,挑战女人分娩时的十级疼痛活动。这对即将晋升为爸爸的男人们来说,通过体验更加懂得了为人母的不易,更加理解妻子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艰辛与痛苦。

记者了解到,苏宁小店、苏宁极物、苏宁超市也为上海市民准备了数千份女神节礼品,为市民朋友再造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