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有颜值的鲸鱼AI Module积木机器人斩获红点奖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始终以技术实力和教育价值著称的鲸鱼AI Mldule积木机器人既有颜值更拼实力,这个靠“脸”的技术控征服了德国红点奖评委,斩获2019红点奖机器人设计大奖。

红点奖与IF奖、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知名设计竞赛。获得红点奖就相当于获得了设计界的最高嘉奖,而获得红点奖的作品也将成为未来全球同类产品设计的风向标。

据了解,鲸鱼AI Module积木机器人面向全球青少年研发,独创积木体系及外观件设计,色彩亮丽,可快速搭建上百种造型,符合孩子的创造天性,可全面锻炼孩子的创造能力、实践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具有巨大的教育价值。

鲸鱼AI Module积木机器人产品设计师Mike介绍,AI Module系列在产品设计上实现了4大突破:1、开创性的将自主研发智能伺服电机全面应用于积木体系,使积木更灵动;2、开创性的将视觉传感器作为标准传感器模块应用到积木体系中,其通过学习能识别不同数字、图标、文字等信息;3、开创性的将语音传感器作为标准传感器模块应用到积木体系中,通过学习能识别不同指令;4、开创性的将情感屏应用于积木机器人,使机器人能够自由表达喜怒哀乐,与孩子心灵相通。

Mike说,鲸鱼AI Module积木机器人不仅在产品设计和硬件上表现优异,在软件上也是相当出色。AIModule是全球唯一兼具流程图、Scratch、Python、C、模块编程等五种编程软件的积木机器人,支持PC(Mac、Window)、PAD、手机等硬件平台,可满足5-17岁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编程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