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上口红做女王,德克士跨界自然堂玩出营销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文博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实习生文博报道 传说口红是女王的最爱,现在涂上口红到德克士就可以享受女王独有的权力。3月8日女王节即将到来,德克士突破往常节日营销模式,首创红唇营销,定制女王系列新品,并跨界合作自然堂打造联名款礼盒。

从跨界合作、事件营销、态度营销,到创新节日借势,德克士女王节整合跨渠道资源,用更具态度、更有鲜明印记的时尚品牌形象,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掀起“涂上红唇做女王”的新风尚。

德克士品牌营销总监谢雅慧女士

借势3月女王节,创新首推红唇营销

德克士女王套餐以女性喜欢的热辣红唇等时尚元素为延展,结合德克士英雄产品脆皮炸鸡和柠檬饮的固有优势,针对女王节定制热辣红唇大鸡排,柚见红唇鲜果饮、热辣红唇套餐、热辣红唇小食盒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同时将代表当代女王态度的个性宣言,如“没兴趣讨好别人、只在乎讨好味蕾”等,通过充满创意的互动产品包装传达,制造就餐惊喜并和消费者深入沟通。

不只产品及其包装,德克士此次特别策划“口红就是优惠券”活动,3月1日到3月10日,只要涂上口红到德克士门店,无论男女,都可享受德克士女王的权力,即热辣红唇大鸡排买一送一。这一特别的事件营销,一经推出便引发消费者排队购买热潮。其中传达出的尽情享受、取悦自己、大胆做女王的品牌态度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德克士女王套餐

跨界合作自然堂,大胆玩出新花样

为扩展并持续强化“涂上红唇做女王”概念,德克士与知名彩妆品牌自然堂展开跨界合作,推出德克士X自然堂跨界礼盒——德克士女王套装。女王套装灵感来源于德克士新品热辣红唇大鸡排,外观为红唇形状,内含德克士尊享卡和自然堂09号女主红高显色唇膏。

与此同时,双方联名推出女王主题店,店内装饰为红唇和其他女王元素,为消费者营造出现实版的女王城堡感觉。“这次跨界合作是德克士与新锐时尚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与碰撞,更是不同领域品牌资产的多向赋能。从系列产品出新,到跨界合作,德克士已具有并完善多线营销能力的品牌生态,这对于品牌升级有重要意义。”德克士品牌营销总监谢雅慧女士对此说道。

未来,德克士将持续进行品牌升级,在精进英雄产品脆皮炸鸡的同时,不断延展各类产品线,探索并深化多种创新营销模式,使自身品牌在年轻顾客群体中形成其更深入的穿透力和更深远的辐射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