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杯”后推樱花元素即饮饮品 星巴克“饥渴营销”上瘾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中国网 作者: 陈琼 责任编辑:梁长玉

引发抢购的“猫爪杯”之后,星巴克的“饥渴营销”策略蔓延至即饮饮品领域。

每年春季,星巴克都会推出樱花杯、樱花风味蛋糕及相关饮品,今年星巴克推出的樱花粉“猫爪杯”则将饥渴营销推至了顶点,原本售价199元的杯子价格一度炒到上千元。

据中国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星巴克将范围扩大至冷藏即饮饮品,推出星怡杯樱花味拿铁。星怡杯樱花味拿铁3月1日起陆续于上海、北京的便利店、精品超市以及盒马等线上平台上线,依然采取的是限时限量供应的方法。

对星巴克而言,推出周边产品已经成为一门绝佳的生意,季节限定款、城市限定款、联名合作款等产品也将星巴克的粉丝经济推至顶峰。不过在“猫爪杯”火爆的背后,星巴克在中国市场正陷入市场争夺战,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正促使星巴克在中国市场加速变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