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位创新型女性获选参与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3月4日,知名审计、税务、财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安永宣布,21位具发展前景的创新型商界女性获选参与2019年度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项目。

今年获选参与的21位商界女性,分别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斯里兰卡和越南。她们经营着高成长企业,业务涉及包括消费品、技术、电子商务、设计、时尚、投资、工程、媒体和咨询在内的多个行业。今年亚太区的参与者2018年共创造收入超过18亿美元,雇佣员工超过12,000名。

参加2019年度安永亚太区成功女性企业家项目的人士包括: Corinne Bot, Polyglot Group(澳大利亚);Renece Brewster, Visual Domain (澳大利亚);程璇,三盛集团(中国);张红梅,阳光印网(中国);Caroline Gondokusumo, Dutakom Wibawa Putra Group(印度尼西亚);Helen Han, CLIO Cosmetics(韩国);Rie Kawano, COGNITEE Inc. (日本);Fumiko Kawashima, Cloud Clinic Co., Ltd. (日本);Eriko Kikuchi, Tiger Mov Inc. (日本);Victoria Kluth, Araza (澳大利亚);Takako Kurosu, Yotsuba Maintenance Co., Ltd. (日本);Jayomi Lokuliyana, zMessenger (斯里兰卡);梅卿,梅卿传媒集团(中国);瞿金叶,未来四方集团(中国);Sharon Rechtman, Total Beauty Network (澳大利亚);Kanae Sakane,Asian Bridge Inc.(日本);Shelena Serrano, Vekta Automation (澳大利亚);Linda Speldewinde, AOD Colombo(斯里兰卡);Julie Stevanja, Stylerunner (澳大利亚);Dr. Le Tran, NutiFood (越南);Cindy Vo, ASL CORP (越南)。

“安永成功女性企业家”项目于2008年在美国创立,迄今已有500多名女性企业家参与该项目。项目旨在优选一批带领正在发展壮大的企业的女性企业家,帮助她们突破现有瓶颈,扩充业务,发挥全部潜能,成为全球市场领导者。该项目将为参加者提供战略支持、培训,让他们参与安永的全球创业生态系统。

安永全球高增长市场主管Ryan Burke表示:“支持由女性领导的企业以及女性企业家仍然是一项重大挑战,但如果能够得到适当的工具、资源和网络,她们就能成为经济增长、创造就业岗位和创新的关键驱动因素。安永成功女性企业家项目如此重要的原因就是它专注于帮助女性企业家以敏捷、灵活和雄心勃勃的方式扩大她们企业的规模。全世界只有少数几个组织致力于支持由女性领导的企业以及女性企业家的成长,我为安永是其中之一感到自豪。”

本年度参与者将在2019年4月8日至9日首次齐聚越南胡志明市参加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女性企业家通过参加各种活动,可以更好地了解在东道国经商的文化和商务差异。安永亚太区客户主管Alice Chan表示:“今年女性企业家将汇聚越南,对此我们非常期待。年度会议将唤起女性企业家的团体意识并促进其相互之间提供支持。这一关系将在整个年度得以发展和培养。这不仅帮助女性企业家获得宝贵的实际商业经验,还为她们结交良师益友建立终身关系网络。”

据悉,项目参与者还将在本年度内参加一系列的视频电话会议、国内商业会议和研讨会。关注的核心领域包括:就业绩增长、人才、运营、领导力等问题提供可行指引;找寻并建立战略性联盟、合作伙伴关系和新的销售渠道;与获奖企业家和商界领袖网络建立联系;接触潜在投资者;提高参与女性企业家们及其企业的知名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