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上海静安举行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56年前,党和国家领导人向全国人民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56年后的今天,践行雷锋精神的志愿者们,就像一颗颗种子,以贴近民生、邻里守望、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在社会的各个角落。

2019年3月2日,静安区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闸北公园雷锋广场举行。活动在静安志愿者之歌中开场,区党建服务中心的快板《新时代学习所》为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鸣、静安区政协副主席陈静薇、静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明丽、静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马嘉槟、上海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管晓玲、共和新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厉蕾、共和新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卿、静安区文明办副主任顾瑜、共和新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瑾出席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鸣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同时“美在静安、志愿服务齐参与”—静安区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各位领导上台集体推杆,预示了静安寺区学雷锋活动将在全区广泛开展。

文艺志愿者围绕学雷锋讲奉献的主题向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那些曾经鼓舞过的千万人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引起关注的共鸣,大家和着音乐一起唱,台上台下融成一片。

现场全区各志愿服务团队和共和新路街道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设置了近60个为民服务展位,为人民群众开展便民志愿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