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固汽车漆面保护膜要让旧车像新车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伊士曼威固漆面保护膜上市仪式)

周健报道   2月22日,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在北京发布了旗下威固(V-KOOL)品牌的新一代前沿核心产品——威固漆面保护膜。综合伊士曼高性能膜部门亚太区总裁张波女士、伊士曼高性能膜部门中国区商务总监赵志伟的介绍,新车贴上优质漆面膜,当二三年之后卖车时,把膜揭掉,会觉得像新车一样,增加了旧车的残值。这一成熟市场的消费习惯,已经被中国消费者接受,伊士曼最快将于今年三四月份,在华东地区建立漆面膜的中国裁切中心。

伊士曼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500名员工。这家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

伊士曼高性能膜部门亚太区总裁张波女士、伊士曼高性能膜部门中国区商务总监赵志伟,在2月22日的威固漆面保护膜北京发布会上介绍,漆面膜的贴装很重要,比如美国消费者,买新车时就会想到二三年之后把车卖掉,他们会给新车贴上漆面膜,到卖车时,把漆面膜一揭,感觉旧车像新车一样,会增加旧车的残值,这是成熟市场的消费习惯。

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十几年的快速发展,也有越来越多的存量车需要交易,需要让旧车保值。漆面保护膜是近年来汽车后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守护爱车、漆面始终如新,是每一位车主的追求。

威固漆面膜带给中国消费者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全车贴膜,比较贵。另一种是局部贴膜,比如对门边、手扣、前后杠、倒车镜,这些易刮蹭的地方做好保护。张波和赵志伟表示,这是中国汽车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也是中国市场逐渐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

威固是一个高端的品牌,拥有专业的裁膜软件,还有几千个车型的数据,通过自动的电脑裁切,精准贴合车型,对车辆保护更完善。

与伊士曼旗下的其它品牌一样,威固漆面膜也加强研发,降低客户的消费成本。据悉,在漆面膜的销售里面,有一个环节是贴装和裁切,都是比较耗工时的,如果一台机器一天只裁一套膜,不论是从成本、贴膜的质量还是标准化来说,都不能够达到最佳的效果。威固漆面膜决定,在中国建裁切中心,最快会在3、4月份,在上海建一个。有了裁切中心,就可以预先剪裁漆面膜,产生规模效应,把成本降下来。

贴膜也可以批量进行。一家店贴一台整车,需要2到3个技师,可能要8个小时。国外已经有流水操作模式,比如,一个工人专注于贴前后杠,另一个工人贴门边,操作效率就会很高。一台车在别的地方花2000元只贴了局部,而通过威固漆面膜的流水化操作,可能500元就搞定了。

威固漆面膜还开始了预贴,比如,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窗膜是必须在上牌后再贴,但是漆面膜没有这样的问题。现在很多全国百强企业,甚至前十强的企业,愿意与威固漆面膜合作。

据介绍,伊士曼在2015年-2018年4年间,在中国销售额翻了一番。伊士曼预测,未来3年有信心获得更大幅度的增长。伊士曼和威固品牌选择在2019年农历新年伊始发布核心前沿产品,体现了对中国市场未来的信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