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参加油卡促销交8.2万返3.5万 投入还没收回一半油卡公司就失联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梁长玉

西安市民李先生参加了一个油卡促销活动,先后两个月内共投入了82000元,如今还没收回一半,对方办公地点却已人去楼空,而且也联系不上对方,这可急坏了他。

李先生告诉记者,2018年10月,他听说西安库特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举办油卡促销活动。随后,他就到这个公司先后买了10份相同的“油卡套餐”。

李先生:“会员套餐是交5200块钱,他给你返8个月,返8张。1张是1000块钱的壳牌的加油卡,当时我就办理了5份,2018年10月15日我又去办理了5份,加起来一共就是52000元。”

李先生说,买了“油卡套餐”时,约定从次月开始,每月15日到20日期间返还油卡。2018年11月中旬,他收到该公司寄来的10张共10000元的油卡,都可以使用。12月份,他又购买了5份6000元返10000元的套餐。

李先生:“前面10份给我返了3个月 1月15号他是第四次返卡,他们就是没有任何消息,给客服打电话他也不接,发消息也不回,然后我就去了他们公司,他们公司已经人去楼空了。”

李先生说,他一共给对方转了8.2万元,截止目前只拿到了35张共35000元的油卡。跟他情况类似的还有三十几人,初步统计涉及金额一百多万。随后,记者来到这家公司的办公地点,但大门紧锁,空无一人。记者从这家公司营业执照上看到,注册住所位于西安玄武东路一小区,辖区工商部门执法人员说,经检查,这个地址已经无效,目前他们正在联系相关负责人,做进一步调查。建议参加者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浐灞分局十里铺工商所徐明富:“通过现场检查,该公司已经搬离原地址,该公司已经不存,我们执法人员按照工商职责把该公司列入异常。”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