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Robot最新款扫地机器人屡屡获奖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美国iRobot公司是扫地机器人的鼻祖级企业。iRobot的产品经理,2月25日来到上海,演示最新款Roomba  i7+扫地机器人和自动集尘系统,新品赋予了扫地机器人自动集尘功能和分区清扫功能。iRobot公司认为,这对扫地机器人这一家用电器,是具有革命性的创新。

iRobot是第一家将扫地机器人推向大众的公司,迄今已有1000多项专利。最新款的Roomba i7+扫地机器人和Clean Base™自动集尘系统,2018年9月在美国上市后,获得了众多国际权威媒体及行业的广泛认可,如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2018年度最佳发明”之一。进入2019年,又获得CES消费电子展的”创新奖”、德国iF设计奖中的扫地机器人品类大奖。

据iRobot的产品经理在上海介绍,这个最新款扫地机器人,具有自动清空功能,搭配创新性的Clean Base™自动集尘充电座,能自动地将扫地机器人集尘盒中的污垢吸入集尘充电座中的一次性集尘袋中,牢牢锁住灰尘,避免二次污染。一次性集尘袋可以容纳相当于30个集尘盒体积的灰尘和污垢。这意味着消费者数周对扫地机器人进行一次维护即可。配备了自动集尘充电座的Roomba i7+,可根据需要自动清空集尘盒和进行回充,然后进行断点续航——直到完成设定的全部清洁任务,这意味着一次完整的清洁任务不再会因集尘盒装满而被迫终止。

它具有掌握布局、智能清洁能力。搭载了Imprint™智能规划功能,不仅可以学习家居布局,还分得清哪里是厨房、哪里是客厅,让消费者可以按照自身需求,随时定制细化至房间的清扫。它可以学习、绘制和自动适应家居环境,智能优化大至全屋、小至每个房间的清洁工作,真正实现智能的规划清扫。它能够智能学习并记住多达10个不同的家居平面图,能够识别家中的不同楼层,可以自动调用相应的家居平面图来优化每个房间的清扫路径。消费者可以通过添加、删除或调整家居平面图上每个房间的边界线,来编辑家庭地图,甚至给每个房间命名。它可以在家中实现高效全景导航,通过创建可视化地标,识别已清洁的区域和未清洁的区域。

Roomba i7扫地机器人和Clean Base™自动集尘充电座既可以成套购买,也可以单独选购,新品在中国的预售时间和售价将于三月初公布。

iRobot公司认为,随着对软件能力开发的日益重视,以及机器人智能的发展,扫地机器人将被赋予更强大的功能和新特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