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说汽车:斯柯达柯珞克2019年怎么改你才会买?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懂大众的人都买斯柯达了!”但市场却用冰冷的销量告诉斯柯达,哪怕一样的平台,一样的三大件,“干儿子”始终是敌不过亲生儿子的,“神车”光环下的情怀依然具有无与伦比的号召力。

斯柯达寄以厚望的战略车型柯珞克,2018年3月上市以来,全年销量31071辆;和斯柯达柯珞克同样出自M(没)Q(区)B(别)平台的上汽大众途岳2018年11月上市,全年(其实仅2个月)销量就达到了24873辆;2019年1月斯柯达柯珞克销量2941辆,大众途岳销量12608辆;斯柯达柯珞克销量几乎只有大众途岳的零头。

到底是这么多来消费者还是不懂大众,还是如网友吐槽的把正宗柯珞克(海外版)还给我们就买!随着3月份就是柯珞克上市一周年的到来,如何改变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对斯柯达来就显得尤为重要。2019年柯珞克将进入小改款的周期,既是通过转变避免重蹈野帝(Yeti)覆辙的契机,更应意识到时间真的不多了!

那么,对比出自同一平台、上市即爆红的大众途岳,斯柯达对柯珞克作哪些调整才会真正赢得市场?

【关注“老梁观察”微信公众号-Netcredit110去投个票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