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滴滴上海请司机吃汤圆 小桔食堂让停车吃饭不再难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一年一度元宵明,团团圆圆过佳节。”2月19日是己亥年元宵,滴滴上海今天通过指定“小桔食堂”服务点免费提供了“暖心汤圆”,为网约车司机师傅们送上节日问候,希望让他们带着温馨的暖意安全出行。据了解,“小桔食堂”自2018年底启动试运营以来,已在全市开通了35个服务点,尝试为网约车司机解决停车吃饭难。

19日中午11时许,整日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中的李师傅将车停靠在虹桥路“小桔食堂”门店提供的免费停车位,并到店里享用了滴滴上海免费提供的“暖心汤圆”。李师傅是一名颇受乘客好评的滴滴司机,护送着千万乘客与亲人朋友团圆的他却时常有着这样的困扰:市区停车费比饭钱还贵,一个月省吃俭用好像还不如少在市区停几次车。

“以前出车都是带饭,或者看到停车位赶紧(停车)就近在路边对付一餐。”李师傅说,在滴滴上海推出“小桔食堂”服务后,他日常的吃饭问题就有了新的解决方案——在送完乘客想要休息的时候,只要打开滴滴车主APP,点击“车生活”进入“小桔食堂”界面就能查看到离他最近的“小桔食堂”,放心踏实停车、吃饭、上厕所。“现在好了,这里吃的干净实惠,旁边停车还免费,不用担心买个吃的就被贴条了。“

2018年底,为解决路边黄线多、停车难、停车贵、吃饭不便等困扰众多网约车司机的问题,滴滴出行与上海市餐饮企业合作推出“小桔食堂”服务,前往“小桔食堂”就餐的司机师傅不仅能够享受一定的用餐优惠,还有免费停车位可用,节省了停车费的同时也避免了因违停被开罚单的风险,并且食堂用餐价格普遍平价又有多种营养健康的套餐可选。

目前,“小桔食堂”在静安区、徐汇区、虹口区、普陀区、浦东区、闵行区、松江区、青浦区、宝山区均有设点,试运营期间在全上海设点共计35个,提供干净卫生就餐环境的同时也实实在在的降低了司机就餐成本,真正解决司机的出车痛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