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太阳”上海上演 用干衣机的人笑了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据“领航者”号探测器发来的最新消息:太阳“离家出走”后下落不明,上海未来半个月内仍难以见到。

阴雨寡照,是对申城今冬的贴切描述。根据上海市气象部门统计,去年12月至今天,中心城区(徐家汇站)共出现雨日40天,也就是说这2个半月中,有过半天数在下雨,这也可以说是百年一遇。

对于市民而言,晾不干的衣物更是眼下的“心头大患”。沪上市民纷纷开始调侃,“内衣千万条,现在剩一条;如此阴雨天,亲人两行泪。”因而,干衣机和洗烘干一体机成为了现在不少沪上消费者的购物选择。

据苏宁易购相关数据统计,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下雨影响严重的城市,洗烘一体机、干衣机迎来销量大增。今年1-2月份,苏宁易购渠道干衣机的销售同比增长了35%左右,而在上周,干衣机的环比销售超过了105%。

“基本上这个雨季还要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也针对这个现状,线下各门店都已全力备货,并增加物流、销售、客服人员,确保在潮湿寒冷的天气中,消费者都能及时选购到适合自己的干衣机产品,也预计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的销售还有比较快的增长。”苏宁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

记者获悉,目前,针对于沪上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上海苏宁推出了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元的活动。同时,也联合了倍科、惠而浦、博世、小天鹅、三星等品牌商推出各式新品及部分干衣机滚筒5折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洗护家电。

随着干衣机产品在上海市场进入加速普及阶段,上海苏宁在用户服务方面也不断升级。不仅提供优质的门店即买即提服务,更推出了“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服务,更有洗衣机、干衣机10年保修承诺,在产品、价格、玩法、服务等多维度加持下,让消费者选购无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