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钱乘车进行时 上海地铁全线开通“云闪付先乘后付”功能

发布时间:2019-02-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日前,中国银联在上海地铁全线开通“云闪付先乘后付”功能。今后,乘客在使用Metro大都会APP扫码乘坐地铁时,支付方式除了原有的“银行卡先乘后付”“余额支付”外,还可以选择“云闪付先乘后付”功能,体验云闪付无感支付的便捷服务,乘车完成后相应的车费会从云闪付APP账户绑定的银行卡中自动扣除。

目前,Metro大都会APP用户只需选择“云闪付及银行卡支付”,并开通“云闪付先乘后付”功能,即可通过该功能在上海地铁全线扫码进出站。Metro大都会APP新用户更可体验云闪付授权登录功能,从注册到支付一步到位高效便捷。“云闪付先乘后付”功能的开通,意味着乘客在扫码乘坐地铁时可以使用云闪付APP账户内绑定的银行卡支付乘车费用,免去了余额充值、反复绑卡、购票找零的繁琐,进一步优化了出行体验,提升了通勤效率,也是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助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智能化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举措与成效。

为回馈广大用户,即日起至3月31日,中国银联还推出了“云闪付先乘后付,1分钱乘地铁”的优惠活动:上海地铁乘客使用Metro大都会APP“云闪付先乘后付”功能扫码,可享最低1分钱乘坐地铁,每次最高立减3元,每个用户每天可享2次优惠(具体优惠详情请关注“银联上海”官方微信)。老百姓不仅出行更加方便,也能享受更多实惠。

云闪付无感支付功能在上海地铁的开通,意味着云闪付APP成为移动支付市场上极少数拥有基于自身用户体系开展授权支付的APP,既优化了用户体验,又实现了云闪付APP与场景方APP的互通。该功能未来有望在更多领域、更多地区开通使用。

中国银联近年来加快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布局,在公交地铁领域取得了行业领先优势。截至目前,中国银联已在上海、广州、南京、杭州、天津、宁波、大连、哈尔滨、合肥等22城地铁和上海、深圳、郑州、杭州、天津、济南、合肥、福州、拉萨等全国逾570个市县公交实现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的全面受理,不仅大幅提高了交通运行速率,节约了社会成本,也让老百姓拥有了便捷、高效、舒心的出行体验。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服务理念,以“利民、便民、惠民”为宗旨,继续完善“智慧交通”服务,构建更加灵活、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体系,让更多老百姓享受便民福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