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说汽车:汽车颜色到底怎么选?

发布时间:2019-02-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这个春节90后小郑有些“闹心”,新买SUV被亲戚朋友打趣了整个假期。作为一个在上海工作还不错的男孩,听销售人员的建议提了一辆“喜庆红”,高高兴兴的开回家却被大家认为男人开这颜色的车有“女性化”倾向,更有人开玩笑问他到底是不是内心觉得自己……。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汽车早已是飞进寻常百姓家了。买部心仪的汽车,选一个满意的颜色确实影响以后的用车体验。那么,汽车的颜色到底怎么选好呢?

颜色和性别有一些互动

老梁说汽车认为,男性可选的颜色非常多,白色、黑色、灰色大部分的主流色都可以,但也不是说百无禁忌的。比如粉色、红色等颜色更适合女性来开,可以体现女性的性格特点和可爱,男性开总是有那么一些……。

汽车颜色选择有诀窍

现在汽车厂商为了让自己的车脱颖而出,在新车上不断的尝试各色靓丽的色彩来吸引消费者,魂动红、烈焰橙、海沙金、石英绿、天际蓝等层出不穷,反正听着都不错。对此,老梁说汽车今天透露一个小秘密,其实只要看厂商的广告、产品手册和展车是什么颜色即可,因为厂商经过多角度对比,让你看到的肯定是视觉上和车型最适应的颜色,一般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另外,老梁说汽车建议公务/商务用车应以庄重沉稳为主。一般大多以黑色为主,如果创业初期的建议也首选黑色,银白灰也适用于宜家宜商。

对于纯家用的汽车,根据老司机的建议和网信盾大数据分析,老梁说汽车推荐给大家一句简单的顺口溜作为参考,那就是“小买白,大买黑、不大不小选银灰”!因为这几款颜色不但易于打理,而且也是后期最为保值的颜色。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