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素mansu”亮相时代广场,树立生活方式品牌标杆

发布时间:2019-02-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1月25日,致力打造全新生活方式的品牌——慢素mansu(以下简称“慢素”)亮相“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通过这个世界窗口向全球消费者彰显中国生活方式品牌新势力,并发起了向国际舞台进军的积极信号。NBC、CBS、FOX、CEO杂志,硅谷投资者、谷歌新闻等200多家外媒对此进行了深入报道,有关慢素的信息迅速抢占各大媒体版面。

图片1.png

品牌化IP成功递进,引领“慢素生活方式”潮流

随着移动互联网终端大范围普及,传统零售形态发生巨变,全新销售方式爆发性呈现,市场进入转型期。从时下当红的Kaws x Dior联名,再到Chanel,Hermes与艺术的跨界,近年来涌现了一批颇受欢迎的IP、艺术家与品牌的联名合作, IP化已是品牌应对市场剧变,升级转型的战略新方向。品牌IP化的优势在于可以通过内容与场景的全面构建,把消费者变成内容生产者,赋能品牌生命自我繁衍,延伸品牌商业价值。

慢素通过五位个性鲜明的“小朋友”,以书籍、漫画、周边等为载体向消费者表达“慢素”生活理念,同时将生活方式这一概念自然沉浸在与消费者的每一次互动中。慢素希望借此表达对消费者、对社会、对自然、对世界的尊重,从而真正践行“给生活更健康馈赠”理念。目前,慢素以化妆品、食品、保健品等为切入点进行布局,未来将不断拓展,逐渐完成产业生态闭环,创建“慢素生活”消费潮流。

图片2.png

米凯莱创业孵化器,慢素品牌的幕后英雄

图片3.png

慢素能够在这一场品牌IP化硝烟中脱颖而出,不仅源于自身产品及运营优势,更因为米凯莱创业孵化器(以下简称“米凯莱”)。不同于“传统”创业孵化器,米凯莱聚焦大健康领域,集投资、管理、孵化一体,通过实施孵化全程创业导师指导与国际技术研发推动,同时以小额投资为资金助力,为创业者提供实质性的帮助,助其走上品牌化发展道路。

作为集和的升级版,集和2.0品牌创投实力入股米凯莱,作为中国战略品牌创建第一股——集和(股票代码:837749),其拥有在品牌领域深耕多年的专业积累——独立知识产权保护品牌认知模型《品牌基因序列》。目前已累计服务英特尔、迪士尼、汤臣倍健、同仁堂等过千余品牌。

牵手集和使米凯莱配备整齐了从品牌创建、资金、供应链在内的全套创业孵化服务。以慢素为例,秉持以终为始的原则,在其诞生之初米凯莱就已为其梳理好品牌基因,建立起品牌核心区隔力,并完整规划了品牌IP化发展道路,布局了完善的品牌与产品战略。调动国际级研发生产机构,保证慢素生产端优势,再落地至渠道、市场。高维打造慢素品牌,实现品牌IP化。

未来,米凯莱创业孵化器将继续坚持“助力创业者品牌化发展使命,以真诚、专业、高效的服务,不断鼓励创造者保持初心,助力创业者实现“世界品牌”的宏大愿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