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猩球从云贵高原直供优质健康原生态产品

发布时间:2019-02-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1月28日至2月1日,以提供优质健康产品为宗旨的三少集团及其"三少猩球"健康电商平台,由集团采购中心执行总裁兼三少猩球健康电商平台总经理左刚、集团办公室主任李树、采购中心经理程伟一行,组织“七彩云南优质健康产品对接考察”活动,成功建立了三少猩球普洱古茶直采基地、普洱咖啡直采基地、普洱墨江紫米直采基地、群飞柚子专供基地,还签署了"上海三少猩球贸易有限公司澜沧群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优质健康产品

考察普洱著名的电商平台——普洱千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刘衍希亲自接待了三少猩球一行,普洱市商务局局长杨冬梅也在百忙之中与左刚总经理亲切交谈,欢迎三少猩球加强对普洱的考察调研,把普洱的优质健康产品带到全国。

普洱市商务局杨冬梅局长(右二)与三少猩球左刚总经理(左一)亲切交流

考察墨江铭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墨江县回归优质农产品经贸有限公司。该公司刘总带领三少猩球一行,实地查看了种植墨江紫米、红米、红糯米的梯田,粮食粗加工厂。当地的梯田,不仅是旅游的景点,墨江水稻也是种植历史悠久。左刚一行高度评价当地生态环境和种植的墨江紫米。

考察普洱晶工咖啡有限公司。该公司倪玉发总经理介绍,普洱是"中国咖啡之都",咖啡种植面积78.9万亩,咖啡豆产量5.86万吨,年咖啡交易量超过10万吨,占中国咖啡总产量的80%以上。2017年5月,普洱咖啡被国家选定为中欧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考察祖祥有机茶园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管理、鲜叶收购、成品加工、销售服务、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带动当地发展生态有机茶园近20000亩,其中通过欧盟有机转换认证茶园面积10000亩。该公司生产研发的生态有机茶远销欧美,"祖祥"已成为普洱绿色经济的一张靓丽名片,该公司董事长董祖祥也成了新型职业农民企业家的典范。

左刚总经理(中)考察普洱当地著名电商企业的普洱茶

考察澜沧群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近万亩的热带水果种植基地,配有以色列进口的先进滴灌系统,以生态绿色农产品的品质为标准,目前种植有:傣柚、泰国青柚、台湾四季青柚、红宝石柚等多个高品质的水果品种。三少集团办公室主任李树、采购中心经理程伟,与群飞公司董事长梁飞、总经理谢女士一起查看柚子林,品尝柚子的美味。三少猩球方面表示,要把高品质的生态健康水果带给上海市民。

上万家商户入驻三少猩球

据介绍,墨江铭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主要推进墨江的各种特色地标产品与三少猩球之间的对接。普洱晶工咖啡有限公司将促进普洱的咖啡产业、茶产业等与三少猩球之间的深度合作。墨江紫归粮贸厂将助力墨江的黑米、红米等优品直供三少猩球。澜沧群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使消费者们能在三少猩球上唾手可得云南当地的柚子、橙子等优品。

签署了"上海三少猩球贸易有限公司澜沧群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三少集团旗下的“三少猩球”是一家以提供健康产品为特色的综合电商平台,遵循“健康、实惠、诚信”的产品准入标准,为商户塑造健康的营商环境,为用户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它是以分享经济为主,融合健康经济、市场经济、互联网经济、共享经济为一体的新型电商平台,并依托大数据,整合线上线下所有资源,甄选全球健康产品,实现境外电商及多边贸易。2018年,三少猩球已在湖北、江西、河南、广西、黑龙江、贵州、云南、福建、四川9个省,建立了34个地标农产品直采基地,并与阿根廷、波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库克群岛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国际贸易合作关系,打通了全球贸易的链条。现已实现10万个SKU,200种品类上架。三少猩球健康电商平台拥有商户上万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