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RAY WANG王陶—西服女王的“时尚演进”

发布时间:2019-02-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纽约当地时间2019年2月9日上午,位于SPRING STUDIO五楼的纽约时装周秀场上,一身白衬衫加深色七分裤极简造型的王陶不超过三秒钟的谢幕过后,秀场与后台同时响起了热烈而绵延的掌声!秀场,所有嘉宾边鼓掌边向后台蜂拥;后台,所有身经百战的模特和工作人员自动站成了两排,鼓掌向王陶致敬,表达由衷赞美!这是在场所有人对TAORAY WANG 2019秋冬作品最直接的肯定与赞誉,也是纽约这座国际时尚之都给予“西服女王”王陶的再一次喝彩。

王陶的挚友与忠实粉丝,美国总统女儿Tiffany Trump一如既往,亲赴秀场助阵。她在从一个可爱活泼的上东名媛,蜕变为性感睿智的美国公主的进阶之路上,锲而不舍地选择穿着TAORAY WANG的“幸运战袍”,秀后她在接受美国主流媒体采访时不吝赞美:“我觉得她是个了不起的人,我总是穿她的衣服。她是现在最重要、最关键的设计师之一。没有人在做她正在做的事。”

ETERNITY无畏时光·TAORAYWANG 2019秋冬系列,以上世纪70年代的传奇超模LaurenHutton与美国公主Tiffany Trump这两位截然不同的魅力女性为灵感缪斯,生动表现了新时代新女性的“美无疆域”。整场大秀以朋克风极强的背景音乐《WOMEN》开场,40套西服作品由20位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地区和种族的模特演绎。

整场发布,你可见建筑感极强的廓形,复古高级灰的经典格纹,毛毡礼帽、皮质腰带,这是传奇超模Lauren Hutton最为人瞩目的中性风采;你也可见活力黄神秘紫,蟒纹与丝绒的碰撞,双臂处的闪亮袖扣,脚踝部羽毛系带的点缀,这是美国公主Tiffany Trump的活力性感;而“藏”在经典之下若隐若现的玫红、翠绿的撞色真丝里布,以及独特的中国滚镶边工艺塑造出的明朗线条,让“MADE IN SHANGHAI”有迹可循、无处不在,将千年不变、适合男性穿着的西服玩出了“新花样”!

这样一份巧思和创造,这样一种温柔与体贴,是王陶深入骨髓的时尚DNA,也是TAORAY WANG的醒目标签,“西服女王”赋予世界职场领英女性全新喜悦与能量的同时,再次轻而易举,一获芳心。

已经连续十次登上纽约时装周的TAORAY WANG王陶,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进入美国设计师协会CFDA名单的中国设计师,但王陶身上的身份标签,却早已打破了国别的界限!当你去浏览王陶和TAORAY WANG的“一生”,你会发现,她和她的品牌,注定属于世界,属于纽约这样的时尚制高点!

在中国学习历史,在东京学习设计并正式走入时尚界,二十多年前就跟随日本名师小筱顺子征战米兰、巴黎、伦敦各大国际时装周;出身艺术世家,日本家庭抚养的成长经历,常年往来英国和上海的生活状态……这样浑身多元化国际烙印的王陶,她游刃有余的圈层,自然不乏上东区的名媛、华尔街的高管、国内外的商界领袖、政界、律界精英,而TAORAY WANG的客群,也都和王陶一样,是穿梭全球各地,深谙多元文化,不依附于他人而存在,不盲从时尚,气场全开仍然魅力四射的美丽女性……。

从见诸外媒的多张现场照片可见,从美国总统准媳妇、著名新闻主播主持人Kimberly Ann Guilfoyle,到中国著名造型师李东田,TAORAYWANG的头排嘉宾有:美国总统女儿TiffanyTrump,她的妈妈Marla Maples,她的新男友尼日利尔富商Michael Boulos,肯尼迪家族的唯一男性继承人,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前男友Conor Kennedy,鲜有的能同时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销量的百万粉丝时尚博主DanielleBernstein,国际超模著名模特Masha Rudenko和Liliana nova,戛纳红毯女王Hofit Golan,希腊VOGUE主编Elena,上东名媛Jules Dudko,好莱坞动作巨星Dolph Lundgren的女儿Ida Lundgren,美国另类创作女歌手Julie Mintzd,人气博主Maja Malnar和Naomi Adams等等,这样豪华的头排阵容在纽约时装周首屈一指(懂行的都知道,这份名单上的人可是花钱也请不来的主)。Tiffany Trump专程从华盛顿飞来,Conor Kennedy以前从来不看秀,这两位著名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后代这次保持了一致:站队王陶,整个纽约时装周仅看TAORAY WANG这场发布会。王陶的这些知己好友,TAORAY WANG的忠实粉丝们,美国政界、商界、律界、时尚界的标杆人物们,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世界,这个一直在强调“MADE IN SHANGHAI”的中国设计师,属于纽约、属于世界,值得被尊重,注定被追随!

对纽约时装周而言,TAORAY WANG王陶是美国时尚圈的“局内人”,所以,你会听到Bloomingdales、Cosmopolitan、DuJour、Elle、Marie Claire、Forbes、Grazia、L'Officiel、NY Post、Refinery29、Teen Vogue的媒体人在采访中和王陶探讨文化和政治的话题;而对中国而言,王陶是中国时尚产业的开拓者、创新者、领跑者,所以,央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日报、中新社、文汇报、侨报、腾讯视频等华文大媒纷纷将镜头聚焦在TAORAY WANG秀场,连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的夫人张爱萍也亲自到场看秀,并在秀后称王陶为“中国的骄傲“,希望媒体大力宣传。

中国时尚产业的从无到有,建立在“中国制造大国”的基础上,也在中国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与“创意大国”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不断跃进。越来越多汲取世界文化的中国设计师在世界时尚之巅绽放光彩,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从国内迈向国际,登陆世界时装周的舞台。而作为多元文化结合体的TAORAY WANG王陶,从纽约时装周起步、连续十季的发布,一直将矛盾碰撞下的多元融合,视为“中国创意”融入世界时尚大家庭的路径选择,交出了堪称完美的答卷,在国际主流社会和世界时尚界获得了高度认可。而这,也正是王陶受邀于2019年2月10日下午在全世界最优女性摇篮——哥伦比亚大学发表演讲的原因及意义所在。

王陶在演讲中说道:“时尚是特别有趣的存在,可以跨越国家、种族、年龄,甚至性别,将热爱生活热爱美的人们汇聚到一起。这也是我在时尚行业从业多年的的重要体验。我热衷用多元文化的矛盾碰撞来赋予女性力量,西服在我手中的新生一如女性在当今社会重构中承担的重要戏份。矛盾碰撞下的融合,并非刻意而为,它是我的生活,是融入我血脉的设计灵魂,也是与我的客户灵魂契合的表达。我的灵感来源于我接触的每一位穿梭世界、有着多元文化背景的领英女性,我的设计作品也并非服装本身,而是每一个鲜活精彩的人。当我用TAORAY WANG定义的“小高定”,针对客户的身型,个性,职业,场合,来打造适合她们、提升她们气质的造型,让她们因此在事业与生活方面收获更多成功时,也是我收获由衷喜悦的时刻。”这样国际多元的时尚视野,这样与众不同的创意思维,这样脚踏实地的精干做派,成就了“西服女王”王陶的天才演进,也夯实了TAORAY WANG在纽约时装周舞台的主角地位!

“只有立足国际,才能放眼世界!只有多元化,才能让中国创意超越中国制造!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正是建立在一个个勇于走出来的中国设计师、中国时尚人的脚印之上!而我,作为其中一员,也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愿不久的将来,中国时尚成为世界时尚重要组成!”当王陶用这样铿锵有力的话语作为最后结语,属于TAORAY WANG王陶的2019秋冬纽约时装周之行也正式宣告圆成!而对国内关注TAORAY WANG王陶的领英女性而言,即将于今年三月在位于上海长宁的哥伦比亚公园开幕的TAORAY WANG小高定会所,也许是你打造无懈可击的职场形象,开启“幸运之旅”的重要转折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