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高端餐厅全球首店开业上海新天地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宋萍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宋萍报道   1月29日,PizzaExpress集团旗下高端餐饮品牌Meanwhile餐厅,以一场意式派对,宣告自己在上海新天地的全球首店开业。

Meanwhile餐厅在派对现场精心打造“意享时刻”花园,大面积花艺背景墙吸引来宾们拍照留念;充满创意的插画师,以飘逸灵动的作品,承托对新年的愿景;时尚DJ现场表演,带着全场人士一起在音乐里舞动。当天,百余位来客在花丛与美味之间流连,度过了美食之夜。

PizzaExpress集团全球主席王金龙在Meanwhile开幕派对上表示,“Meanwhile高端意式休闲餐厅的加入,让PizzaExpress集团在高端精品餐饮市场更具竞争力。Meanwhile品牌全球首店首选上海,体现了我们对大中华区市场的重视与承诺,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为亚洲本地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好体验。”

执行总厨顾问José Graziosi介绍,“Meanwhile凝聚了意大利美食的精髓,我们精选新鲜食材,传承传统烹饪技艺并创新,希望可以为所有爱好美食的朋友呈现‘意大利制造’所蕴含的文化、优雅与生命力,打造难忘的美味时刻。”

Meanwhile餐厅以丰富优质的天然食材和意大利花园为灵感源泉,本色呈现意式料理。餐厅环境是奢华而唯美,完美地诠释了意大利美学的精臻与优雅。客人们既能在阳光享受一杯咖啡配小食,也能在吧台边小酌,还可在室外露台尽享自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