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广州白云机场以快闪温暖春运路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我和我的祖国》是首旋律优美、歌词感人的歌曲。昨天(1月31日),南航的地服、空乘人员,在广州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为旅客合唱这首歌,表演了一场精彩的快闪,为春运赶路的旅客送上一份温暖。

昨天12:30,在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45号门附近,一位南航空乘,从旅客群中走出,她用小提琴演奏出《我和我的祖国》的前奏。随即,3位领唱缓缓而出,带领着现场30多位南航空乘和地服人员,合唱这首歌。驻足观看的旅客,或掏出手机拍摄,或加入合唱行列。

唱完歌,南航的空乘和地服人员,以《快乐出发》为背景音乐,表演起了舞蹈,还与旅客互动,送出小幅国旗以及书写好的福字和春联等纪念品。

12:40左右,快闪活动结束,旅客们报以热烈掌声。

南航表示,组织此次“平安春运祝福祖国”快闪活动,为赶路的旅客送上了温暖,展现了南航人员积极向上、热情周到的精神面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