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上海浦东机场高端值机区凸显尊贵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民航进入了节前春运繁忙时段。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出发三层的A岛,1月30日被东航正式启用,标志着东航在该航站楼的全新国内高端值机区开门迎客、服务春运。

高端旅客的专属服务

该高端值机区总面积达1750平方米,设有高端旅客值机区、高端旅客无行李托运值机区和东航高舱专属优先通道三个功能区,旨在为搭乘由浦东始发的东上航国内航班的高端旅客提供精准、精致、精细、精彩的高端旅客专属服务。

以全新面貌呈现的A岛,是东航与浦东机场联手合作,在旅客服务体验上的一次全新升级。多功能的值机区域充分诠释了“安心、安静、安逸”的设计理念,将自助化、便捷化、高效化、智慧化的出行理念融入其中。A岛共设有19个高端柜台,包括8个值机柜台、9个无行李托运值机柜台、2个预约服务柜台,旅客可根据不同的服务需求选择相应的服务区域。

优先通道25秒快速走完

1月30日5:00,在充满中国年味的浦东T1候机楼内,东航国内高端值机区正式开幕,19个值机柜台全部开放,东航智能服务机器人“东东”也一并入驻。“东东”不仅能向旅客介绍全新的国内高端值机区,还能为旅客提供引导、航班信息查询、目的地天气查询等功能性服务。

此次新开辟的东航高舱专属优先通道也是上海两机场的首创服务,进一步缩短了旅客从值机到安检的距离,大幅提升旅客体验。

据旅客体验,经东航高端旅客专属通道,走过无托运行李值机区,到达安检,只需25秒钟,旅客能有更多时间候机休息。

东航表示,将以浦东机场A岛高端值机区为新年的新开端,给广大旅客带来更具品质的服务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