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宿联合平安保险,为民宿运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春节假期临近,正值旅游旺季,许多人会选择在春节期间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外出旅行庆祝新年。如何保证旅行住宿的安全,也成为许多人关心的话题。

为充分保障民宿投资人的利益和住客的入住安全,提升城市民宿运营能力和服务质量,新年伊始,城宿联合平安保险推出“城宿无忧保”,根据城市民宿的特点,量身定制了包含财产险等多重保险,为民宿运营全方位保驾护航。除了提供目前市面上旅行保险的基本保障利益之外,“城宿无忧保”在定制的过程中也充分考虑到城市民宿这一行业属性,针对民宿住客以及民宿投资人的切身利益,巨细靡遗的树立和优化条款,最终形成了一份独家保障方案,其保障范围、赔付力度均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其中,财产险全面保障民宿房屋及房屋内财产安全。房屋内家电等设备因意外事故损坏或丢失,最高可获赔付5万元;房屋及附属设备因意外事故损坏,最高可获赔付50万元。另外,城宿还为入住城宿旗下民宿的每一位住客提供一份保险,全面保障入住客人的财产及人身安全,每个房源每次入住最高可获得赔付金额高达500万元。

“城宿无忧保”的推出,不仅为重度旅行爱好者和民宿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完善的旅游保险服务,同时也推动着城市民宿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发展。

随着共享经济持续发展,城市民宿行业也迎来了快速发展阶段。作为国内一线城市精品民宿一站式托管运营服务商,城宿正在不断强化提高城市民宿运营水准。近期,城宿已先后与腾讯E证通、满城地产、平安保险等进行合作,提供更加智能完善的一站式城市民宿托管运营方案,一方面让民宿投资人收获更多的投资回报,另一方面也为住客提供更加舒适、独特的民宿入住体验和全方位安全保障。

未来,城宿也将持续深耕民宿运营,打造更加完善、高效、稳定的民宿体系,推动城市民宿行业标准化、规范化进程,促进行业积极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