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青稞有望登陆日本市场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时隔两个月,日本太洋物产株式会社大隅先生一行三位,1月25日再次来到西藏天域农业科技公司管理总部,达成了代理降血糖青稞产品日本市场的合作意向。

吸引日本客人浓厚兴趣的,就是来自雪域高原西藏的神奇天粮青稞。青稞在西藏已经有3000多年种植历史,是藏族人民的日常主粮。据了解,西藏是全国也是全世界糖尿病发病率最低的地区之一。这与藏族人民常年以青稞做的糌粑为主食密不可分。大隅先生敏锐的感觉到,降糖青稞孕育着巨大商机。日本客人对西藏天域农业科技公司生产的青稞面条、青稞米乳等产品的口感、降糖效果非常赞赏和认同。

太洋物产已经有80年历史,专业经营杂粮和健康产品。大隅先生自从接触到降血糖青稞后,就认定其在日本一定有市场前途。日本国内糖尿病发病率约8%,有一千多万糖尿病人群,没有适合糖尿病人的健康主食。大隅先生表示,双方合作前景良好,将加快推进合作,尽快将降糖青稞产品引进日本市场。

西藏天域农业科技公司已经深耕青稞产业八年,在海拔3600米的拉萨河谷地带,发现了一款独特的青稞品种“藏青320”,糖尿病人在不打针吃药情况下,餐后两小时血糖能够控制在正常范围。该青稞产品的市场潜力巨大。

该公司多年来,以帮扶藏族青稞农户为己任,一直主动提高从老百姓手中收购青稞的价格,为西藏青稞产业化发展和老百姓脱贫致富干实事做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