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温暖TA” 肯德基与必胜客为上海城市守护者送上新春问候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周健

1月28日,新春来临之际,徐汇区文明办、徐家汇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用爱温暖TA”12小时爱心接力活动。作为中国领先的连锁餐饮企业,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和必胜客一直坚持以爱回馈社会,为过年坚守岗位的辅警、大联勤、市容协管等人员提供了营养早餐,送上了寒冬里的暖心问候。

必胜客员工将营养早餐送到交警手中

在城市各处,你我身边,随时都能找到这样一群人,在平日的工作岗位上,倾心付出,毫无怨言;在过年的春运大潮中,坚守岗位、彻夜不眠,守护着城市的平安和谐。而在今年春节,社会爱心人士一同用心中的敬意来温暖这群城市守护者。

“用爱温暖TA”12小时爱心接力活动于1月25日下午启动,在1月28日当天,志愿者们于徐家汇商圈区域,沿街寻找城市中正在为市民服务的TA,包括小区值班的保安、维护交通的辅警、城市美化师环卫工人、维护道路安全的大联勤、急诊室的医护人员等。作为爱心接力“第一棒”的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和必胜客品牌从早上7点至10点之间,分时间段为城市守护者们送上了营养早餐和暖心问候。

肯德基餐厅员工将营养早餐交至爱心接力志愿者手中

志愿者们还向一线工作者代表们赠送了新春慰问大礼包,邀请他们写下一张祝福明信片,并为他们投送到想到达的地方和想念的人身边,以一种有意义、有温度的方式致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每一张可爱面庞,给他们平淡的日子添上一份爱和诗意。

作为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不仅为顾客们带去营养美味的食品,更坚持以爱回馈社会,向环卫工人、警察等城市守护者送去关怀。每到冬季,为他们送上一杯热水,温暖双手;每到夏季,为他们提供新鲜水果饮料,让他们小憩,关爱社区,与爱为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