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哲教育举办校友会暨校友年度论坛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海哲教育MBA、EMBA、DBA校友会暨校友年度论坛19日在沪举行。上海海哲教育创始人、欧洲商学院(华东区)院长程明海、交大媒体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河山、民俗与神话小说专家高友鹏及各方嘉宾与校友100余人出席交流。

程明海院长致辞指出,海哲教育历经15年的发展,在各方领导、校友及朋友们的支持、帮助下,怀揣着“感恩、责任、激情、梦想”,先后与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荷兰商学院、欧洲商学院等合作,凭借北大、复旦、交大等国内顶级商学院师资力量,形成了“依托国外一流院校,汇聚国内顶尖师资,严格教学管理服务,打造国际一流品牌”的发展模式,先后培养了来自政府、高校、世界五百强等企业的一万多名MBA、EMBA、DBA学员,成立了校友总会和若干校友分会,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作为全球一体化和社会事业的创造者,我们更应该团结在一起,以今天的论坛为契机,彼此对接、相互支撑,以“聚是一团火”的行动,点亮整个“寒冬”。

商务部CAFIEC副秘书长兼EDC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戴绪龙博士在发言中表示,愿意为有机会去北京发展的上海学员,提供最热情的帮助。

常河山书记说,交大传媒学院与欧洲商学院同步发展,见证了国内人才教育发展。中国历史上虽然科技人才辈出,但在当代缺少大师,需要加倍努力。海哲教育培养的一万多名学员,对中国人才教育做出了了不起的贡献。

高友鹏为大家带来了年味十足的演讲《年》:“年”本义是丰收、五谷成熟的意思。过年时人们燃放爆竹,是为了庆贺丰收、驱除邪恶、振奋精神。年成了中华民族最深刻的记忆,设定这样一个伟大的节日,是为了感恩先人,我们的一切生活是苍天和历史赋予的;守护年就是守护我们的传统家园,珍惜眼前的年节,就是一起迎接神圣的阳光和春风。

鹤鸣(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通过论坛介绍公司最新产品,引进日本领先全球的专利技术,与加湿机雾化机配套的Disinpower@的次氯酸消毒水,成为净化空气的最新“能手”。

上海嘉禾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辉讲述了公司发展状况,并对未来充满信心。成立于2011年的上海嘉禾拍卖,是从事中国古代、近现代书画和古董珍玩的艺术品拍卖行,每年定期举办两次大众鉴藏拍卖和春秋两季大型拍卖会。旨在通过拍卖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中国艺术品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影响力。

老学员代表朱青介绍自己公司为校友会提供的灵芝产品的神奇功效。汇丰银行客户主任韩驰、外出国集团总经理叶宇宏也分别与大家分享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论坛下半场安排了歌舞演出,海哲教育王雪春老师的歌曲《好日子》、DBA学员李洁的舞蹈《年年不忘》、EMBA学员伍红书夫妇对唱《我相信》、MBA学员刘昌兵山东快板《学文化》、MBA学员周洲的独唱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们的喝彩与掌声。(李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