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常州海事局“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志愿活动走进圩塘汽渡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拉开序幕,为做好春运安全工作,在辖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江苏常州海事局组织“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志愿活动走进圩塘汽渡。

春运来临,渡口待渡车辆、旅客较平日明显增多。志愿者们协助汽渡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并向待渡车辆、旅客发放《倡导文明出行共建平安长江江苏水域》倡议书,提醒广大旅客注意乘船安全,不随便向江中乱扔垃圾;鼓励大家积极行动,从点滴做起,共同为辖区水域交通安全、水域清洁做出贡献。志愿者们还向渡口工作人员、渡船船员宣传了活动相关内容,要求和鼓励大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当此项活动的参与者和宣传员。

此项活动旨在培育倡导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全面提升社会公众水上文明出行意识和交通安全法治理念。常州海事局将按照江苏海事局的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力保常州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