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住宅装饰产业“诚信·质量·服务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周健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更好的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于2019年1月20日举办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及上海住宅装饰产业论坛——“诚信·质量·服务再出发”。

专家帮助企业确定发展方向

论坛上,RESO瑞数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创始人卞海铃,做了《房地产及住宅家居大数据分析》,向装饰装修企业及时传递产业链信息。

贝斯哲法律财税事业群创始人暨总经理刘铁华,做了《新型税制改革解析—最新个人所得税法下的税务筹划》,对于用工量大的装饰装修企业很有帮助。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盛伟民分享了《诚信企业进社区》。这个诚信平台已有会员近一千家,行业协会会员也有近两百多家,覆盖基本上社会所有的服务行业的领域。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沙峰认为,各位专家的分析研判,为建材装饰企业确定今年的发展定位和方向,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全行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共同的追求,‘诚信、质量、服务’,一起再出发。”‍

企业有赖于客户口碑

论坛举行了三次主题对话,分别是:住宅装饰行业之偶然和必然,心系客户、立足服务,企业助力美好生活。

参与对话的装饰装修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部门总监,都有一个共识:企业没有诚信,就无法生存,而装饰装修行业更需要诚信,这个行业有赖于客户口碑,有赖于自身的管理水平和施工质量。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在对话时指出,装饰装修企业从接待客户、商谈业务的那一刻开始,其质量、工期,就全部包含在了承诺里。“现在是有大数据的,我们行业协会会(对企业)有评价的,企业不诚信,也可以做工程,但是最后,协会和公众会有一个评价。讲到底,诚信的企业一定会遵守承诺,遵守约定的施工时间。” 

陈丽举例,这就好比协议会议,一起认认真真坐到底的,都是讲诚信的好企业。如果开会开到一半就溜走了,以后怎么让别人信任?

行业协会年轻化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举行的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增选了理事单位。会长陈丽很高兴行业协会和行业里的企业正在年轻化,该协会的副会长现在已经有多位年轻人。“协会是我们大家的,协会工作人员是为大家服务的,这一点要清楚。大家把协会当成协会了,协会一定会保障所有人的利益。这一年来,大家看到协会怎么走的,走的很辛苦,但是走的很辉煌。我们应该共同互相的提携,合作共赢的往前走,协会不是说要保障会员单位的利益,而是要把平台做大,大家在平台上快速的走上人生的大舞台,在协会的舞台上把舞跳的更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