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联合万家酒店积分换免费,升级服务助春节团聚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反向春运”、到大城市“团圆”的人群大幅增加。携程为此升级了酒店服务,联合数万家酒店推出会员权益,积分可以兑换为“免费早餐”“免费取消”“房型升级”“延迟退房”等权益。此外,参与优享会和阶梯取消的合作酒店范围也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可在春运、春节期间得到更好的住宿和预订体验。

积分兑换早餐占比近60%

“之前我们针对用户开展了‘希望携程提供的会员权益’调研。客房免费升级、免费早餐券、延迟退房、免费取消订单,这几类权益是用户特别关注的,于是我们联合酒店,针对这几项内容,上线了用携程积分兑换附加权益的功能。”携程大住宿事业群国内平台总经理杜亮亮表示,春节临近,携程进行服务升级,是为了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

数据显示,目前已有数万家酒店能够通过积分兑换权益,而酒店星级的不同,权益类型的不同,所需兑换的积分也不同。比如,如果需要兑换免费早餐,0—2星酒店300积分即可兑换,5星级酒店则需要2100积分;客房免费升级的权益则需要500—4000积分不等。免房则不分星级,按照房价的20倍进行积分兑换。

据了解,消费者可以在酒店列表和酒店筛选标签页中找到带有“积分兑换”字样的酒店和房型,并在酒店详情页找到支持权益兑换的房型。

之后,消费者可以在订单填写以自行选择所需兑换的权益,相关积分也会有清晰的展示。选择好后,在明细中可以查看到所兑换的权益和消耗的积分。

“从目前的兑换数据来看,免费早餐最受欢迎,占比接近60%。其次是客房升级和延迟退房,均有超过15%的占比。”杜亮亮介绍。

服务体验要不断创新提升

携程表示,一直在不断创新,对用户服务体系进行升级,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2018年10月,携程联合近十万家酒店,优化取消政策,原先“不可取消”的这近十万家酒店,若用户在出行当日18点前更改行程取消酒店订单,将仅扣10%的房费。

据悉,参与的酒店数量仍在不断增加,参与房型超过60万个。数据显示,这类酒店的订单量增幅与未优化取消政策的酒店相比提升了近1成,且取消率有所降低。

除此之外,目前参与携程优享会的酒店数量超过5万家,这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酒店选择和更好的价格。

据了解,优享会是携程为金牌、白金、钻石用户提供的酒店增值服务,通过携程预订酒店时,可以享受“优享会”酒店最高8折的优惠,同时,部分酒店还可获得延迟退房、赠送迎宾水果、饮品等增值服务。

“未来,携程将不断创新,拓展用户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给予消费者更丰富选择,更好的酒店价格。”杜亮亮表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