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医药和默沙东达成一项临床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19年1月18日,专注肿瘤免疫治疗的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阿诺医药(Adlai Nortye)宣布与默沙东公司(在美国与加拿大称为默克)达成了一项临床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实体瘤患者中合作开展阿诺医药AN0025(EP4拮抗剂)与默沙东抗PD-1肿瘤免疫治疗药物Keytruda® (Pembrolizumab,帕博利珠单抗 )联用的临床试验,来评估联合用药治疗实体瘤的安全性及初步疗效。

阿诺医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路杨先生发言

“我们很高兴与全球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领先者——默沙东公司进行临床合作,共同为那些医疗需求未得到满足的癌症患者带来创新性疗法。”阿诺医药董事长兼CEO路杨表示,“AN0025是一种全球研究进展较快的高活性和高选择性的口服E型前列腺受体4拮抗剂。初步临床结果显示,实体瘤患者在接受AN0025治疗后耐受性良好。此次合作的达成,是基于近期的临床前研究数据表明AN0025在治疗PD-1/PD-L1单药治疗无应答或者耐药的病人方面拥有巨大潜力。”

“基于AN0025的作用机制和已观察到的临床表现,我们相信它将成为公司未来肿瘤免疫治疗产品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阿诺医药美国总部CEO兼首席开发官 Lars Birgerson博士指出,“在临床前研究中,AN0025联合放疗、放化疗和免疫检查点抑制剂在不同的恶性肿瘤中显示出抗肿瘤活性,此次与帕博利珠单抗联用将有望为实体瘤患者的治疗带来有价值的临床疗效。”

关于AN0025(EP4 Antagonist)

AN0025是一种全球研究进展领先的高活性和高选择性的口服E型前列腺受体4拮抗剂,通过作用于EP4受体改变肿瘤微环境从而促进机体免疫作用。AN0025在临床前体外和体内试验中已经验证了强的抗癌活性和免疫获益,联合(如放疗、免疫检查点抑制剂)用药能够显著抑制多种肿瘤的生长,与放化疗联合的临床1b正在进行中。

关于阿诺医药

阿诺医药是一家临床阶段的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开发差异化、创新性的肿瘤免疫治疗药物。公司目前已有三款临床阶段产品,其中,已获得 FDA快速通道资格的AN2025 (Buparlisib)项目,即将进入全球多中心临床3期;全球进展较快的可通过静脉注射给药的溶瘤病毒 AN1004(Pelareorep)项目,即将进入全球多中心临床3期;全球潜在的FIC肿瘤免疫AN0025 (EP4拮抗剂)项目,目前处于欧美临床1b期阶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