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愿意配合深圳监管部门“无差别”清理问题单车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李栗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李栗报道 1月8日深圳市城管局会同各区城管局召集共享单车行业各经营企业,在罗湖区召开现场约谈会,要求各共享单车经营企业切实履行主体管理责任,20天内全面清理违规批量停放在人行道、绿地等区域的、已经损坏不能正常骑行的共享单车,加强对共享单车的维护、加大对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的管理,更好地维护市容环境秩序。

哈罗出行今日表示,为更好助力城市交通管理,愿意配合深圳监管部门“无差别”清理全市路面违规停放及损坏的单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哈啰出行向记者表示,高度重视深圳市城市管理局现场约谈会传递的各项信息,愿意配合深圳监管部门“无差别”清理深圳全市路面违规停放及损坏的单车。同时为有效解决地区发展的平衡问题,更好满足深圳关外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哈啰出行还提倡通过科学、合理地运营将市中心堆积的共享单车疏散至共享单车供不应求的关外地区。就此,哈啰出行愿意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共同推动,携手实现快速整改目的,保障用户的出行便利、维护清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凭借优质的用户体验、智能技术驱动的精细运营和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哈啰出行旗下的哈啰单车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一跃成为市场和用户口碑的领先者。截至目前,哈啰单车已入驻全国超300座城市,日订单超2000万。同时哈啰出行在行业首推全国免押骑行、推动了行业这一发展趋势,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