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教您护肤有效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冬天到了,皮肤越来越干燥,敷个面膜冷冰冰的hold不住。爱美的美眉,不妨尝试下汗蒸,改变皮肤的问题,比如比较黑、长皱纹等。养颜又暖身唯一的方式,就是——运动。为什么呢?因为运动,可以“出汗”!划重点!出汗!

那么懒姑娘们怎么办?没办法坚持跑步,坚持去健身房。今天推荐一款神器,它就是汗蒸房。小欧平时就很爱去汗蒸房,原因是汗蒸完以后,感觉每个毛孔都在排毒,和闺蜜们经常约在汗蒸房见面,皮肤也很好。

蒸桑拿的时候,要让皮肤尽可能的接触蒸汽,使皮肤毛孔扩张,汗液会带出皮肤毛孔内的积灰及油脂。从而改变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尤其女士最为明显,蒸过几次后就会发现使肌肤光滑细嫩。

这个时候不要贴面膜,你可以蒸完之后,在等皮肤收汗的间隙敷面膜,这个时候毛孔打开了,可以使肌肤吸收面膜的精华液,达到护肤效果。

平时在家里,卸完妆坐进去,然后把温度调到你觉得你可以忍受的温度。然后买一件裹胸浴袍,可以吸汗。两只手伸出来,可以看综艺、听歌。

汗蒸需要特别注意哦!

•汗蒸时间不要过长,一次不要超过三十分钟为好

•汗蒸完不要洗澡

•汗蒸钱一定先卸妆,因为会打开毛孔

•过程中要多喝水而且是热水。

•汗蒸完以后,让身体冷却三四分钟擦擦汗,再敷面膜。

坚持下来,你会发现皮肤真的变得越来越好,很多皮肤吸收能力变差的人,也会觉得皮肤变好。记住汗液排毒是最有效的护肤品!为什么韩国人皮肤那么好,我觉得跟他们不分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欢汗蒸有很大的关系。把汗蒸变成一种习惯,一周蒸一次,也不要过量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