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温泉号”高铁冠名列车今日在上海首发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月16日清晨,“武义温泉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火车站举行,从此“武义温泉号”冠名列车作为一条纽带、一张移动的名片,穿梭于宁杭甬、京沪杭、沪昆高铁上,让更多沿线的商旅人群知道浙江武义、了解武义、走进武义。

首发仪式上,武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出席并致辞。武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潘胜东,武义县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吴晓娟;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列车分公司总经理乔齐、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东区销售副总裁王静共同见证了本次首发仪式。

武义是目前浙江全省唯一一座被原国土资源部命名的“中国温泉之城”,温泉日出水量达24000多吨,温泉产品丰富多样。武义是全球绿色城市、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旅游目的地、浙江省最佳休闲旅游圣地、浙江省首选避暑圣地、浙江省十大养生福地、十大生态名城。国家森林公园牛头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红岩、寿仙谷、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村俞源、郭洞等都是休闲旅游的理想目的地。

2015年新金温铁路昨正式开通运营,武义从此进入飞速发展的高铁时代,上海至武义的车程从6小时缩短至2小时。高铁提升了武义旅游的竞争力,也让中国速度见证武义旅游发展速度。

“武义温泉号”高铁冠名是武义县进一步借力高铁,扩大旅游品牌影响力的宣传举措。武义县紧抓高铁时代和大众旅游时代到来的新机遇,充分利用“高铁冠名”这一宣传营销平台,借力高铁列车,发挥高铁媒体受众量大、网络性强和覆盖面广的特点,打造强势的旅游营销平台,进一步拓展以长三角地区,东南沿海城市为主的客源市场,更好地扩大品牌辐射区域、提高品牌影响力。

李杨勇在首发仪式上表示:冠名“武义温泉号”动车,就是希望借助高铁平台,进一步提升武义温泉、武义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乘坐高铁到武义旅游,领略“温泉之城·养生武义”的独特魅力。

上海铁路局与武义县领导共同揭开“武义温泉号”红布,宣布首发仪式圆满成功,随后首发列车G7333号徐徐开动。

在列车上,武义旅游工作人员与乘客进行互动,介绍了武义旅游资源,并赠送纪念玩偶“小义”。外国友人Ashlee说,很喜欢这个玩偶,有机会一定到武义看看,体验温泉。

据悉,此班首发列车于上海站始发,终点抵达温州南。为了庆祝“武义温泉号”首发仪式圆满举行,杭州武义商会成员自发组织抵达站台,在列车途经杭州东站时,与首发列车和乘客进行留影互动。                       

伴随着“武义温泉”高铁冠名列车的始发,相信“武义温泉”高铁冠名列车承载的不仅是大量旅客,更是展现武义温泉品牌形象的流动载体,武义温泉将搭乘中国高铁,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