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猩球”综合电商平台将上线提供健康产品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2019年1月1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首届全球分享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上,三少集团董事长赵虹翔宣布,三少集团旗下的三少猩球健康电商即将上线,三少猩球全球健康产品巡展会(年货节)正式启动。

嘉宾头脑风暴

论坛上,阿根廷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奥帕罗先生致词,上海市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榕榕等领导讲话。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经济学会与上海三少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少集团)联合主办。

上海市经济学会会长、上海市全球城市研究所所长、上海市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周振华,上海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市社科院副院长兼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权衡,上海市经济学会副会长、上海交大安泰学院原执行院长陈宪,全国人大代表丶上海市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邵志清,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发展研究院院长鞠立新,上海市经济学会所有制结构研究专委会主任傅尔基等,与三少集团董事长赵虹翔一起,展开圆桌对话。

周振华阐明了“大变局下的创新驱动”;权衡讲了“以扩大高水平开放引领全球化发展”;陈宪分析了新旧动能转换、新经济、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的新趋势;邵志清论述了“分享经济的健康发展”;鞠立新主张“反危机与着力为企业培元固本”;傅尔基畅谈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与分享经济升级”;赵虹翔阐述了“什么是分享经济”、“分享经济的核心是什么”、“什么是价值创造及其内容”、“如何进行价值分配”、“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下如何寻求新发展模式”等。与会者普遍感受到,这是一场态度热诚、观点鲜明、高屋建瓴而又颇接地气、富于建设性和创新性、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异彩纷呈的头脑风暴。

上海市经济学会授予三少集团“全球分享经济创新发展研究基地”称号,周振华丶赵虹翔二位,亲手揭开了那喜庆而庄重的红盖头。

“分享经济5+3”

三少集团董事长赵虹翔提出了“参与、消费、分享、共享、投资”+“健康、财富、快乐”的“分享经济5+3”观点,打造“以消费带动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新模式。

三少集团旗下的“三少猩球”是一家以提供健康产品为特色的综合电商平台。据介绍,它遵循“健康、实惠、诚信”的产品准入标准,为商户塑造健康的营商环境,为用户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它是以分享经济为主,融合健康经济、市场经济、互联网经济、共享经济为一体的新型电商平台,并依托大数据,整合线上线下所有资源,甄选全球健康产品,实现境外电商及多边贸易等计划,致力于构建“人类健康共享猩球”。

2018年,在国内,“三少猩球”已在湖北、江西、河南、广西、黑龙江、贵州、云南、福建、四川9个省,建立了34个地标农产品直采基地;并已与阿根廷、波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库克群岛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国际贸易合作关系,打通了全球贸易的链条。现已实现10万个SKU,200种品类上架。利用贵州商会、鸡西商会、黄冈地标产品对接会、波兰出口商对接会、上海农委举办的各地名优农产品展销会,还自主举办了3场招商会,目前拥有商户数量上万家。

赵虹翔表示,“三少猩球”将于2019年5月20日正式上线,并落户上海虹口,每年“520”定为三少猩球周年庆典活动日;每年“916”定为三少集团会员节;每年“双11”定为三少猩球购物节;每年1月11日定为全球健康商品年货节。在2019年度计划中,将对接国内13个省市自治区,建立120个地标农产品直采基地;将与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贸易合作关系;将举办大型招商会议100场以上、全球健康产品巡展会6次以上。2019年预计三少猩球年度SKU将突破1000万,涉及品类800个;商户数量将突破500万,预计交易量突破3000万单、交易额超过100亿。

赵虹翔进一步表示,2019年,在三少集团的其他产业方面:医疗板块的“三少医院”,文娱板块的“很火的房间”,餐饮板块的“三少蟹蟹你”都在筹建中,《三少猩球》动漫电影也将陆续推出。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三少集团将为社会提供几千个就业岗位,同时在教育、医疗、扶贫等公益方面继续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