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拓·集团上海分部:携手共进 众赢创赢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05年,海拓集团初创,经过14年的不懈努力、进取,以及各界朋友的厚爱与关注。现已成为一家立足新西兰、服务中国人、面向全世界的集团管理公司。

海拓·集团的业务领域涵盖项目投资、境外旅游、境外游学、合作教育、境外留学、海外就业、海外移民、海外置业、酒店投资、创业咨询、市场营销、金融理财、风险投资等板块,拥有七家子公司及关联企业,是新西兰少有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群。

上海办公室精英BD团队

2018年3月,海拓·集团上海分部:侨域出入境(上海)公司成立。海拓·集团上海分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的嘉里不夜城大厦,是服务于江浙沪地区的所有渠道,将江浙沪地区的渠道方与项目方连接起来的组织机构。

在2018年海拓集团受邀参加了移投策行业精英交流会,并以资金可靠、项目操作简单、团队专业等诸多优势获得了各渠道及同僚的一致好评,并在此次盛会上崭露头角,收获颇丰!

2018年11月15日,海拓·集团创始人、新西兰新生活研究院院长 Jacky Mao毛英楠先生与上海办公室总经理Kelvin Luo罗润侃先生受邀参加了行业璀璨鸡尾酒会,并与众多项目方代表、企业高层深入探讨了移投行业的光明前景,并与部分代表、高层为今后的项目合作铺垫了基础。

上海办公室总经理kevin Luo

作为一颗耀眼之星,海拓·集团上海分部在新的一年里会再接再厉,业绩更上一层楼!为江浙沪地区的渠道方提供更全面更定制化的线上线下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