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黄高铁专列公益之旅”牵情上海和黄山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哇,太阳。”1月12日,参加“冬游黄山 U你真好”杭黄高铁专列黄山公益之旅的上海人,在黄山上看到了太阳,一个个欢天喜地。自2018年12月以来,上海人40多天没有见到太阳,阴雨天数破了历史同期纪录。“在缆车上还是阴雨天,现在一下子阳光明媚。”一位上海游客说自己太开心了。

“快旅慢游”述说黄山样本

参加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驴妈妈组织的这次活动的上海人士,1月11日从上海出发,就沉浸在快乐之中。

“欢迎乘坐杭黄高铁和谐号动车组...”。当天,伴随着广播声,列车缓缓启动。车厢外,绿水青山映入眼帘;车厢内,载歌载舞亲切互动,独具徽州特色的歌舞表演,活跃气氛的互动小礼品游戏,定制合影分享朋友圈的拍照相框,为整个行程增添趣味。

杭黄高铁被誉为“世界级黄金旅游通道”,一路上,西湖、富春江、千岛湖、黄山等风景名胜地区紧密连接,形成了穿行在“山水画”中的旅游线。

黄山旅游和驴妈妈,特意选择杭黄高铁这条靓丽的风景线,开展公益之旅,行程共三天,除了踏足黄山最精华景区,让游客们领略到黄山四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还给游客们品尝徽州老字号的餐厅美食,欣赏了徽风皖韵的黄梅戏,感受了古村落的民俗风情。同时,黄山文明旅游IP大使“小黄子”全程引导,与游客亲密互动,给游客带来额外惊喜和欢乐。

驴妈妈方面介绍,走马观花已成过去时,“快旅慢游”才是最时尚。杭黄高铁开通后,杭州到黄山最快仅需1.5小时,从上海到黄山也从原来的最快4个多小时变成2.5小时左右,大大缩短了人们的交通时间,带给游客出行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黄山风景区、西递古村落两大知名5A级景点外,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谢裕大博物馆、屯溪老街等一系列带有徽文化的场景,也作为此次公益游线路的特色打卡地。

据悉,游客们对一路上的安排普遍给予好评。尤其是在黄山看到了久别的太阳,集体表现得喜出望外,觉得此行超出预期。上海从去年年底湿到现在,阴雨了40多天,太阳“离岗”的天数破了历史同期纪录。

另据黄山日报官方微博1月14日发布的消息,“冬游黄山 U你真好”杭黄高铁专列黄山公益之旅的上海游客,太有福气了,黄山风景区也是这几天迎来晴好天气,怪石、云海等景观在阳光下美不胜收。

游客“苏大大大美女”给活动组织者留了言,“作为杭黄高铁游的体验者来讲,真的很nice,住的还是四星级酒店,导游很负责,全程跟着上下山,同团的小伙伴们都表示满意,吃的也很棒!下次还会来。”

用公益做品牌,给社会责任加分

“冬游黄山 U你真好”杭黄高铁专列黄山公益之旅,从1月11日至13日,为期三天,由黄山旅游、驴妈妈联合邀请来自上海的数百位年度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东黄山上海知青、黄山抗战老兵以及社区工作骨干等人士同游黄山,感受高铁出行的便捷,感受黄山的冬韵景致。

近年来,黄山旅游与驴妈妈携手举办了多场公益活动,如连续多年举办“万人自驾公益游黄山”;推出“小黄子”IP志愿服务项目,邀请各方志愿者助力、共同打造全国首创的“文明旅游+公益行动”新模式;“温暖益起行”黄山公益三万步活动等。

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品牌发展部总经理李秋妍表示,黄山旅游与驴妈妈携手推进黄杭高铁公益游活动,重温黄山与上海的因缘,建立起黄山与上海之间特殊的情感、文化纽带。

(旅游团成员摆出造型---上海地标建筑东方明珠)

驴妈妈作为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年战略合作伙伴,在借助自身强大的平台优势推陈出新,打造出更多符合景区特色的标识产品的同时,助推黄山公益旅游的创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