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油水分离   崇朗发布新品颠覆传统厨房方式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油烟分离解决油烟对空气造成的污染危害,油水分离技术解决了油烟下水道排放对水资源造成的污染,一机七用,颠覆传统厨房方式。1月11日,崇朗(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松江召开餐饮行业油烟高净化集成一体机高新科技行业最新产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的高新产品是该公司的第九代餐饮业油烟废气高净化集成一体机产品。该产品其性能居国内先例。区别在于目前餐饮行业使用的油烟净化器,而该公司发布的高新产品,是集成7种厨具于一身的一体机。从性能上来说,目前市场上普遍使用的油烟净化器不能解决油烟净化问题,安装上需要安装在烟囱上,易产生二次污染,并且,不能解决油水分离问题,排入下水道会产生二次污染,对水资源产生广度深度污染。而崇朗公司发布的高新科技产品拥有油烟分离,油水分离两项国家专利技术。油烟分离解决油烟对空气造成的污染危害,油烟净化率99%以上,无油烟废气;油水分离技术解决了油烟下水道排放对水资源造成的污染危害,废油回收。该产品不需要室外烟囱,烟道的安装,集成于烟囱,烟道,烟罩,灶台,灶炉,油烟废气净化器,油水分离净化器,空气风机七种厨具设施为一体,一机顶七用,达到了高效,方便,颠覆了传统厨房方式。

该产品经中国中环协现场检测,油烟浓度排放净化率达到0.37mg/m³,国家新标为1.0毫mg/m³,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并获中环协环保证书,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认证,专利技术12项。

综合其功能,亮点有以下六项:一、无烟囱,免安装,可移动;二、油烟废气秒进化,净化率达99%以上;三、免清洗,一键自动清洗;四、防火患,防火灾;五、节省油气燃料30%,电力80%,更节能;六、油烟分离专利,根除油烟空气二次污染;七、油水分离,废油回收,根除废油排入下水道,产生二次污染和地沟油问题。

目前,该产品已行销全国九个省份,并且已有九家代理分公司,并与三个地方政府达成合作意向,解决当地餐饮油烟污染问题。为目前国内最好的餐饮油烟环境污染解决方案之一。

崇朗(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专业型企业。公司创始人、发明家谢利方先生,善于研发解决行业难题痛点,潜心十年,带领团队相继研发出颠覆行业传统方式的餐饮油烟高净化集成一体机等系列环保科技产品,行销全国及海外市场,备受政府和市场客服赞誉。荣获国家专利、高新科技产品等23项国家省部级荣誉证书,其历程艰辛而辉煌。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松江区泗泾镇,拥有三个生产基地,一个技术研发中心,该产品的发布和项目运营将产生安排就业人员15000人以上。

据悉,该公司计划两年时间完成每省一家分公司的建设,每省安装两万台一体机,共计54万台,市场份额占有5%,产值128.52亿。五年内跨入中国高新智能科技企业前列,并计划上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