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战鼓打响 上海苏宁“海派中国年”重磅登场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刘水吟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刘水吟报道 东风吹战鼓擂,年货大战的号角又在商家中吹响。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已成为各家营销借势的必争之地。随着新春临近,沪上苏宁易购再放大招,为市民献上一场年末盛宴的同时,也为自己新的一年争个好彩头。

记者了解到,此次苏宁年货节聚焦“三好”,通过“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让消费者过一个放心年。福气小镇也将再次作为苏宁年货节IP,继续围绕“全场景沉浸式年货街”进行打造,主打沉浸体验、特色年货与双线互动。

双线共享优惠苏宁智慧零售再玩“新花招”

记者获悉,2019年苏宁年货节除了线上领券线下用、新人红包、满减直降、分期免息等活动外,还将采用多玩法组合引爆年货节。

记者从苏宁年货节发布会了解到,借助强大的双线渠道优势,苏宁特别挑选了代表上海老字号的光明奶系列产品和过年期间餐桌、走亲访友必备的酒水-洋河酒全系列,作为今年年货节特色主推产品。据悉,上海苏宁也将联合洋河酒业和上海老字号光明乳业推出“买多少元返多少元、最高返500元”活动。上海用户可通过苏宁易购APP购买产品后,苏宁易购账户内即可收到对应优惠券,最高可以得500元,返券用于苏宁门店满额直抵使用。

与此同时,上海苏宁还将在年货节期间,推出亿元到店红包、五千万新人红包和一千万分期免息让利等活动。

苏宁解锁买年货新姿势“福气小镇”场景体验引爆年货节

记者获悉,1月18日至20日,“福气小镇”将在嘉定中信泰富广场火热开幕。此次苏宁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双渠道积累的优势和零售经验,通过双线营销场景“福气小镇”,不仅带给消费者浓厚的“年味”,还将有传统习俗与创意黑科技相结合的新式“年味”。

记者从苏宁内部了解到,届时,将有写福字、剪窗花、编中国结等等传统新春活动,使整个200平方米的小镇富有年味,也可将市民一下拉回十几年前的春节回忆当中。

当然,年货商品也一定是“福气小镇”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据悉,苏宁超市、苏宁小店、苏宁极物等各业态都将在现场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年货购买体验。坚果、洋酒、母婴、海鲜等新年年货礼盒也将一应俱全,为沪上市民打造年货集市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反向接父母来城市过年”成潮流

随着春节的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节催婚季"也即将到来。正因如此,1月9日上海苏宁倾情打造的《鉴定完毕,这是亲妈,没谁了!》年货节视频一经上线,便点击破万,瞬间也带火了"如何应对父母亲戚催婚的灵魂拷问"、“大龄女单身青年如何过好年”等热搜话题。

在此前,苏宁做过相应的数据调查,发现,如今,一些常年在外的年轻人,不愿意赶在春运高峰回家过年,更愿意把父母接到自己所在的城市过年,这一现象被称为“反向过年”。因此,该视频也围绕着“父母来自己的城市过年”所展开,以逗趣、幽默的创新风格,完美演绎如何给最爱的人最好的年货。

与此同时,随着年货节的大幕开启,2018年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大快消战略等一系列大动作,迎来用户检验。海外洋味、中华老字号、苏福定制年货、春节膨胀红包、福气小镇等诸多货品玩法、全新年味,也都将在苏宁年货节期间一一亮相。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