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房地产案例成就 2019年RICS中国奖将于4月底揭晓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由国际知名专业权威机构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主办的RICS中国奖评选活动近日公布了评审委员会名单,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复杂工程管理研究院副院长何清华先生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负责主持2019年RICS中国奖各奖项的遴选、评审工作。

评委会还设有其他十位评委,分别由来自房地产与建筑行业各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专家担任,包括:曹嘉明,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程骁远,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房地产部执行合伙人及主管;杜日生,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北亚区董事总经理;高世斌,RICS亚洲区商用物业专业理事会理事、中国金茂独立非执行董事;霍业生,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资产管理执行官(中国);王天兵,黑石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中国房地产部总裁;王伍仁,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宇涛,中融信托执行总裁、中融长河资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璟,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系主任/副教授、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俊杰,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院长、总建筑师。

在快速城镇化的推动下,近年来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迅速,整个建造环境关领域的变化也日新月异。基于此,RICS自2017年起每年举办中国奖评选活动,旨在提供绝佳平台,展示过去一年中国在土地、房地产、建筑和基础设施领域最具前瞻性的案例和成功经验,表彰专业人士凭借专业技能和最高标准在重塑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环境方面取得的成就。

2019年RICS中国奖共设置11个奖项,涉及土地、房地产、建筑和基础设施领域的方方面面,包括年度专业咨询服务团队-建造领域、年度专业咨询服务团队-地产领域、年度研究团队、年度设施管理团队、年度城市更新团队、年度建造项目、年度商业地产项目、年度住宅项目、年度最佳交易、年度BIM最佳应用、年度可持续发展成就。评审委员会主席何清华先生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担任本年度RICS中国奖的评审委员会主席,与其他行业专家与学者一起从众多卓越项目和团队中评选出最具有代表性、最符合时代发展需求、对行业和社会带来最大影响的项目和团队。今年我们的评审标准将继续以专业性和创新性为基础,并加大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权重。我们期待通过这一国际性的重要交流平台,继续彰显中国建筑环境人才出色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

据悉,奖项申请已开放并将于2019年1月18日截止,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4月26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