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KK品牌全新上市 开启95后潮流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据了解,欧美时尚前沿彩妆品牌CICI&KK已于2019年1月重磅上市。品牌强调“不色·不爱”,首次推出的“色狂想”系列新品很好的传递了品牌理念,通过色彩演绎人性的不同面,或爱恨分明、或率性而为、或小心翼翼,不断突破自我,放纵玩色,灿烂狂想。

CICI&KK隶属于英国Norma(UK)Cosmetics Co., Ltd,有着国际前沿时尚界和彩妆界经验的创始团队组建于2017年,结合当下亚洲女性扁平轮廓的面部特征和世界的时尚潮流开发出一系列精品质、高颜值的彩妆产品。CICI&KK以“不色·不爱”为品牌Slogan,倡导“改变轮廓·立体塑颜”的品牌理念,推崇放纵玩色,在色彩的碰撞中一起探索发现更好的自己,致力于成为国际专业彩妆品牌。

品牌创始人芳子小姐一直推崇“女性的美应该是独一无二的”,认为当下亚洲女性通过整形来改变外形只会活得“千篇一律,失去自我”。CICI&KK品牌灵感来源于英国皇室的一位多面王妃——戴安娜,王妃,婚外情,时尚,公益.....现实和理想中多个自我共存的矛盾与对峙,从顺从到抗战,从迷惘到坚定,最终从皇室禁锢的“绝望主妇”逆转成为“全民王妃”。每个人的心里都存在人格的多面性,唯有内心多个自我在形式上合二为一,达到双生,才能完成极致自我的追求。

据了解,与当前的本土彩妆品牌相比,这个面向95后、00后年轻群体的品牌不论在产品还是设计上都有极大差异性。CICI&KK此次推出的“色狂想”彩妆新品系列以高光、眼影为主打产品,主推光影墨流十二色眼影(E804狂情)、光影墨流十二色眼影(E814纵欲)和光影修颜六色高光粉盘(H804异色)。在已曝光的产品图中,可以看到产品以用色大胆以及多功能性为特性,一个眼影盘中色号多达12个,其中不乏迷幻金、亮明黄、深邃紫等个性突出的色彩;而高光盘更是打破传统的单个色号选择局限性,盘中可选用高光色号多达6个适用颜色,不论你是白皮,黄皮还是黑皮,都有适合你的。

据品牌创始人芳子小姐透露,CICI&KK合作的研究所都是给国际一线大品牌(tarte、欧莱雅、M&S、AVON、fcuk、雅诗兰黛、美宝莲等)、国内一线大牌(唐三彩、卡姿兰、自然堂等)提供服务的顶尖机构,在上海、台湾、法国、日本都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中心,整体的研发和生产实力非常符合CICI&KK对于产品品质的完美要求。

品牌创始人芳子小姐认为,CICI&KK相较于目前其他彩妆的最大区别在于品牌宣扬的理念,无论是“不色·不爱”的slogan,还是强调“光影塑颜”,都是希望年轻群体能在色彩的碰撞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