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乡情、共享共赢”豫见上海共享平台举行迎新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专为河南籍在沪创业、务工者创建的精神家园—豫见上海共享平台23日举行“乡音乡情、共享共赢”2019迎新年会,相关嘉宾2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友谊、共话乡情。

此次迎新年会,以“豫见上海7200(秒)进行时”为主题,上半场是“豫见上海共享平台2018年会”,下半场为“豫见上海共享平台2019迎新晚会”,分别进行了2小时的友好联欢。

豫见上海平台创始人崔丙超在致辞中充满感情地介绍了平台的工作情况:2014年9月注册成立,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如今已组建了18个微信群,把成千上万的在沪河南人凝聚在一起。希望平台能带动在沪的乡亲,找到资源和朋友、做更好的自己、成就更美好的未来。大家有困难和需求,平台都愿意提供帮助,热诚为乡亲们服务。

全国各省市商会工作联合会负责人王伟国,上海市金桥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克敬,中观实业股东、房地产管理培训专家王少甫,上海市鲁迅中学校长曹圣龙等河南人士纷纷上台,或述说、或献上字画,表达对平台的感激和美好祝愿。

赞助商陆俊杰称,“只要是家乡亲人的事,对我来说就是头等大事,能为乡亲尽点心意,我很自豪也很快乐。”

律师团代表刘龙彦表示,乐意以自己的专业踏踏实实地为家乡服务、为家人们做事,“我们不谈亏欠,每位在外的老乡,我们要不负相遇。”

崔丙超向辛苦工作的筹备组成员送上了由北京华韵大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著名培训师刘育良老师创作的最新力作《爱是唯一的答案》。信阳籍女高音歌手姚琪儿一首《我爱你中国》,赢得热烈掌声,联欢会由上半场正式进入下半场。姚琪儿与井冬合唱《为了谁》拉开联欢晚会的序幕,慈善家、女高音歌唱家唐秀峰女士独唱《牧羊曲》,主持联欢的井冬一人分唱男女声的豫剧《朝阳沟》选段,引发大家对故乡河南的思念。

香茗雅韵茶艺队表演铁观音、普洱茶、绿茶的冲泡技巧,将中式茶道与茶文化的精髓介绍给大家。上海爱乐乐团吴婉韵、舞蹈爱好者牛青婕、千禧一代苏筱小朋友、聪鱼大脑小团队也分别带来了小提琴演奏、舞蹈、架子鼓表演、现场速记表演,将晚会引入又一个高潮。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崔丙超表示:我们聚在一起,让亲情友情乡情燃烧;离去后,大家都是大上海上空闪烁的星斗,我们会带着相聚的激情,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待到明年相聚时,我们这些小星星,相信会愈发闪亮、愈发耀眼。

豫见上海平台目前拥有周口、开封、商丘、驻马店、南阳、信阳、郑州、许昌、漯河、三门峡、平顶山、洛阳、濮阳、安阳、新乡、鹤壁、焦作、济源等18个地级市微信群,也开通了豫见上海浦东、闵行、奉贤、松江、青浦、徐汇、黄浦、静安、普陀、嘉定、宝山、杨浦、长宁、虹口、金山和崇明16个区的老乡群。18个河南地级市+16个上海区级老乡群,简称豫见上海1816微信群。

平台以做公益活动为出发点,发布信息、资源共享、互相关心,互帮互助,赢得了社会良好反响,逐步形成了微信时代河南人在上海的品牌效应。

本次年会活动获得各方赞助,得到了上海鸿懋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喵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弶农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育枭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上海川沙分公司、上海钰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淳熙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悦昶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上海涂梦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朴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豫鑫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李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